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臭豆腐400字作文

臭豆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臭 豆 腐 

  “一塊錢一碗,不吃你會後悔的!”聽見了么?他所說的就是我最愛吃的臭豆腐。 

臭豆腐,臭豆腐,就是臭么!名不虛傳,大老遠你就能聞到臭味。但是,你可不能被着臭味趕跑哦!因為走進一聞,你就滿鼻子馥郁,垂涎三尺了!! 

  你看,白花花的方形豆腐塊,坐着漏勺車,來到油鍋舞台上激情跳舞,還有黃澄澄的油堂伴舞!從天而降的紅色的辣椒、晶瑩的鹽、綠色的香菜蔥花,使豆腐塊戴上了金黃色的王冠,換上了黃色的禮服,坐着漏勺車,躺進了它的塑料小床,澆一個準備好的湯澡,這早已成了大街上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看着豆腐塊的迅速變身,我恨不得撲上去和他們一起奔放,隨後悄悄吃掉它們! 

  端着一碗臭豆腐,拿着牙籤。唉,看着美味的臭豆腐,我真不忍心吃掉它。沒辦法,饞嘴的舌頭、牙齒早着誘惑之下,沒有絲毫憐憫之心,大口大口地咀嚼着它!香呀!辣呀!甜呀!再喝一口湯,保證你還想吃!臭豆腐簡直是上帝送給人間的天上美食! 

臭豆腐,我的最愛!天上的美食,你豈能拒絕??

臭豆腐 標籤:臭豆腐作文 吃臭豆腐作文 家鄉的臭豆腐作文 豆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