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走,秋遊去作文

走,秋遊去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走,秋遊去作文500字


在前幾天的晚上,我做了一場夢,夢見小區里到處鮮花爛漫,這兒一點紅,那裡一抹綠,美極了!可當我看見一個亮點時,周圍漸漸變黑了——我醒了,原來這是我的夢中所見。第二天早上,當我出去晨練的時候,看到小區里到處都是開始變黃的樹葉和草地,心中有種小小的遺憾,因為我喜歡春天的花,春天的草以及春天帶給我的溫暖而又濕潤的感受。也許我仍在惋惜夢中所逝去的一切,但,小區里飄落的枯葉、火一般的楓樹、奇姿異彩的菊花,彷彿在告訴我:既然惋惜,又何來美好?把惋惜拋在腦後,去秋遊吧!去尋找秋的美好吧!秋天的涼爽可以彌補你心中的空缺。 

  走在小區樓房的小道上,

  走在小區廣場邊的小路上,看着兩旁婀娜多姿的樹,鮮艷的顏色,奇特的種類,為小區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梧桐樹的葉子黃了,一陣秋風吹來,翩翩飛舞,象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起舞,仔細看,梧桐樹枝上還掛有一串串黃色的小果實,遠看像掛着一個個小鈴鐺,可愛極了;還有那由淺到深,色彩斑斕的楓葉,雖然沒有紅過二月花,卻能讓人體會到層林盡染的秋意;走近草坪,那深深淺淺的綠已開始泛着黃,留有一種時光遠去的凄涼和對下一個春天的渴望。我發現,我漸漸愛上了這絢麗多彩的秋天。 

  啊!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我真想作一首詩,將這美景長留,但此時的我卻不知該用什麼華麗的詞語將它描述。“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且讓我將這美景定格在照片里,珍藏着屬於我的對秋的回憶吧!

2、走,秋遊去作文600字


秋天,一個風輕雲淡,秋高氣爽的季節。想想,在這個金色的田野里,漫步着不僅會給人一種無盡的想象。說到就做到,早上八點鐘,我就乘車到外婆家去。 

  一下車,我就被這美景給驚呆了!被這田野里的一片金黃給驚呆了!深呼吸,全身都陶醉在這夢幻般的世界里了。這是人間還是仙境?我不禁疑惑道。對!這是人間,這是一片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的世界。一望無垠的稻田一直延伸到河邊。那黃澄澄的稻穀粒粒飽滿,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桿抬不起頭來。一陣秋風緩緩吹來。頓時,金色的稻海那嘩嘩的聲音響個不停,田野里立即熱鬧了起來,彷彿與人們的歡笑聲匯成了一曲悅耳動聽的交響樂。我沉浸在喜悅之中。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看到此情此景,我第一反應便是這首詩了。可你們會不會想到這一片片金色的稻海是怎麼來的呢?正應了詩中的第二句。是農民伯伯用汗水換來的。想到此時,我彷彿看到農民伯伯們在繁忙的春天,在酷熱的夏天裡辛勤勞動······ 

  信步走進彎彎曲曲的小路,路邊的小草現在將要枯黃了。強烈的陽光照射着這一片稻田,越發光彩奪目,越發金光閃閃。忙着收割稻穀的農民個個笑得合不攏嘴。看到這樣的豐收景象,誰心裡不樂開花呢? 

  農民伯伯揮動手裡拿的鐮刀,一把把稻穗就被割了下來。一會兒的功夫,救割下了一大片。電動打穀機“隆隆隆”地響着,金黃的穀子。一擔擔,一車車地送回農家。 

  看着這迷人的秋天田野,我想農民伯伯學習用科學來種田。今年是一個豐收年,芝麻開花節節高—明年的收成一定比今年更好。

3、走,秋遊去作文800字


  “秋遊去啦!”

  “耶!”

  這幾天全班都沉浸在去秋遊的快樂中,這畢竟是大家小學中第一次秋遊,也是最後一次。

  “你去不去秋遊?”

  這是這幾天我常聽到的一句話。

  風清去淡,秋高氣爽。這這金色的十一月,我們迎來了期盼已久秋遊。

  早上一到學校,我就發現同學們的背包都塞得滿滿的。只見不少的同學已經拿出了隨身聽,還有的同學拿出了照相機。大家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大約八點左右,汽車從學校出發,把我們送往這次秋遊的目的地——大自然。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到那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半了,我們排好隊就開始進入大自然風景區。

  一踏進風景區,我就發現了這裡四周都是山,都是綠色,果然是名副其實的大自然。

  往前走,同學們都看到了前方有許多遊樂項目,大家都控制不住自己的玩心,輪番的向老師徵求意見。當老師宣布讓大家盡情的玩的時候,大家都歡呼起來。

  隨後我們來到了景區內的一塊大草坪。

  “哇!這裡可真美啊!”,我不禁後悔自己沒把相機帶來。放眼望去,這兒的草坪就像綠色的地毯,其上點綴着許多可愛的白色小花。有些男同學已經按捺不住了,正迫不及待地住下跳時,老師把他們攔住了,說道:“你們好好玩吧,但注意不要破壞這麼美的草坪,要知道,小草也是有生命的。”“噢!”得到了老師的允許,同學們開心地在草地上滾來滾去,你追我趕,嘻嘻哈哈地好不熱鬧。

  緊接着,大家玩累了當然要吃午餐了。我們來到餐廳中已經準備好了午餐。因為玩了一上午,大家的肚子也已經空空如也,各人拿到飯後也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飯後,大家就在草坪上自由活動,有的同學玩起了丟沙包,有的同學在草地上把自己的小兔、小倉鼠放出來活動……

  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到了該回去的時間了。大家都帶着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踏上了歸途。

  六年級:吳墁鎣


4、走,秋遊去!作文1100字


  “秋處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秋姑娘來了,帶來了豐收和希望;帶來了秋風和落葉;帶來了無窮無盡的變化。秋季,一個美麗的季節。我們來到了戶外,欣賞秋天的美。

  秋天,處處唱着歡樂的歌,豐收的歌。天氣真是變化多端。不過,這也正是秋天的特點,昨天還是涼風習習,小雨滴滴答答下個不停,拍打着水花。今天,卻陽光明媚,令人心情愉快舒暢。因為太陽出來“上班”了,沒有在家中“偷懶”。早晨,打開窗戶,一絲絲涼風迎面撲來,我由不得“毛骨悚然”,打了一個“冷戰”。我和爸爸媽媽整理好背包,準備出門。經過在車上的“漫長旅途”,我們終於到了野外,這是一片小樹林。爸爸一看手機,說:“已經9點多了。”上午,陽光漸漸出來了,風還是到處“跑來跑去”。小樹林旁的消息,在唱着歡快的歌,不停地向前奔跑。我們來到小溪邊的草地上,鋪上桌布,放下背包,開始玩耍。

  一陣秋風吹過,一棵棵樹換上了秋裝。我抬起頭來,樹上一片片葉子,雖然還不是很黃,但是,只要風一吹,他們就“張開雙臂”,在空中像一隻只蝴蝶蜻蜓一樣翩然起舞,知道累了才肯“謝幕”,投入大地的“懷抱”。大樹下,金黃色的落葉堆積成了一座一座小山。

  中午,陽光照耀着大地。這是,天氣又有了一絲溫暖,令人覺得很舒服。我托下外套,開始了午餐。媽媽準備了便當和許多零食、點心。我們坐在樹下的草地上,津津有味地吃着。樹上時不時掉下幾片葉子。“呀!”突然,一片樹葉掉在了我的身旁,我拿了起來,仔細端詳,好特別的一片小樹葉呀!它的“皮膚”上面的綠色還沒有完全褪去,仍舊有一股淡淡的情香。我腦海中瞬間產生了一個念頭:這片小樹林這麼美,有這麼多的人來玩,要不,我在這裡採摘些落葉回去收藏好了。說干就干,我找媽媽拿來一個塑料袋,來到大樹底下,我要找一片最漂亮的樹葉來當書籤,再找一些落葉帶回家。一陣風吹過,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乘着降落傘”,打旋着直落地面。一把“小扇子”落在了我的背包上,我一看,真的太像一把扇子了,又像一個手掌。此時此刻,這片葉子好像在歡呼這個秋天的到來,搖動着自己為秋天鼓掌。我把它撿起來,作為一個紀念。

  在秋天裡,要數松樹最堅強。它們的葉子好像一個個繡花針,一簇簇披在一起。好像給松樹披上了一層晶瑩的外套。下午5點多左右,太陽漸漸下山“回家”了,準備去地球的另一邊“上班”了。

  晚上7點左右,我們回家了。天氣更冷了,風“嗖嗖”地從耳邊經過。秋天的天氣,真是變化無窮。

  秋天,一個美麗的季節。我愛這秋天,更愛這每一片落葉,每一棵換上秋裝的大樹。

  湖北武漢黃陂路小學六年級:王妍茵


5、走,秋遊去作文700字


秋高氣爽,風輕雲淡,如今正是秋遊的好時節,我們全家約好周日到“木蘭天池”去秋遊。 

  帶上秋遊必需的物品和一大帶零食,經過了長途跋涉,我們終於來到了“木蘭天池”。一進大門,就看到了一大片一大片的菊展:有的擺成了大花籃;有的擺成了開屏的孔雀;有的擺成了搖頭擺尾的巨龍;有的菊花的花瓣是大瓣大瓣的;有的花瓣像一根根的細針;還有的菊花有碗口那麼大呢…… 

  再往前走,就站在“木蘭天池”的腳下了,我們於是開始向上攀爬了。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山路邊的野花點綴這美麗的“木蘭天池”,有野菊花,牽牛花,紫荊花……紅的、粉的、白的、紫的……散發著沁人心脾的清香,令人陶醉,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草樹木,也都爭先恐後地開着,向人們展示着它們的美麗。 

  爬到半山腰的時候,一條小溪靜靜地流淌着,在陽光的照耀下,小溪像一跳銀色的腰帶系在“木蘭天池”的“腰”上,一陣微風吹來,水面上波光粼粼,盪起了陣陣漣漪。 

  為了能早點看到山頂的景色,我們相互鼓勁奮力地向上爬去,“哇,我們快到了!”不知誰喊了一聲,真的,遠遠的我們就看見一塊巨大的石碑上刻着“木蘭天池”四個大字。“我們勝利了,我們到山頂了……”大家一起歡呼着、跳着. 

  爬到山頂,一片人工挖成的湖泊印入我們的眼帘。哦!原來這就是“天池”呀!湖水清澈見底,水裡一條條小魚兒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在水面上還有兩條神奇的索道,這可是專為那些勇敢者們設計的喲!在這平靜的湖面上還有一條條遊船,坐在遊船上向遠處望去,一座座連綿起伏的山峰上長滿了一片片茂盛的樹林。我不禁感嘆到:這裡的景色真迷人! 

  啊!我陶醉在這“木蘭天池”的懷抱里了,我陶醉在這大自然的懷抱里了! 

  指導老師 徐秀蓮

6、走,秋遊去作文600字


  在這個秋高氣爽、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來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農耕年華了!大家都懷着一顆興奮無比的心來到了這裡,我首先看到一頭大牛和一個人的雕像,那人好像極端賣力地拉着野牛在耕地,這個雕像的名字叫“金牛犁地”,也代表了農耕年華。

  首先,我們隨着導遊來到了植物園,可真是室內的森林啊!有一盆盆小花、小草,它們看起來是那樣的美,彷彿春天就在我們身邊;還有掛在房頂的大蛇瓜、南瓜和絲瓜。好像是碩果累累的大豐收,彷彿秋天就在我們身邊。還有它們的形狀千姿百態、形態各異,有的像一條曲線,彎彎曲曲的,有的像一位小仙女跟我們打招呼一樣……這就是我們參觀的植物園了。

  接着,我們又來到消防園,在這裡我們玩了三個關於防火災的遊戲,分別是:“水槍灌槽”、“穿越鐵火網”、“鍋蓋滅火”。這使我懂得如何在火災發生時。如何保護自己的安全,還學到一些關於消防員的一些基本的小知識。

  最後,我們來到足球場,開始了野餐活動。我們小組迅速跑到了就餐地點,很快地把桌布拿了出來,擺在大草地上,在就餐的時候,有許多拿着自己的食物,跑向王老師和杜老師的位置上,送給王老師和杜老師。有的同學一邊聽歌一邊吃東西,還情不自禁的跳起舞,興奮極了。不知不覺,我們也在這愉快中度過了野餐活動。

  令人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飛逝而去了。我們便坐車回到學校,依依不捨地離開那兒。

  通過這次的實踐活動,我絮叨了很多知識,認識了許多植物,許多生長在熱帶雨林的一些水果……

  六年級:夢幻飛楊


7、走,秋遊去作文1100字


秋高氣爽,天被擦拭得像一塵不染的玻璃,而白雲像是被拉成絲狀的棉花糖。 

  爸爸挑了一個好天氣帶我和媽媽秋遊,順便去看望鄉下的外婆。 

  走在鄉間的小道上,撲面而來的是泥土的清香和果子成熟的味道,這是秋天的味道!我依然記得這就是我和姐姐,哥哥兒時曾經走過無數次的小道,我們曾經摘下一株蒲公英,放在嘴邊清清吹起來;曾經傍晚時分手拉手,肩並肩地唱着愛聽的《蒲公英的約定》……現在回想起來,熟悉中居然還夾雜着一絲陌生。 

  放眼望去,田野里成熟的稻子,顆粒飽滿,沉甸甸的,隨風起舞,飄散着醉人的芳香,翻騰着滾滾金波,好像燦爛的彩霞散落在田間;黃橙橙的穀子,被谷穗墜得直不起腰,可它還是使勁地隨風搖曳,好像是在為金色的田野唱着讚歌;棉花姑娘看到了,也笑開了花;玉米露出滿嘴黃牙;就連豆莢也笑破了肚皮,從“肚子”中蹦出一顆又一顆的黃豆…… 

  田野里還有許多在搶收的農民,他們看見了我都笑盈盈地說:“喲,城市裡的大姑娘回來了,你婆婆(也就是外婆)去集市了,要不到我家坐坐?”“哎呀,小慧娟回來了,長這麼高了呀!”“……”聽了這熟悉的鄉音,我心裡很是溫暖,看來還是有很多人記得我! 

  “到外婆的果園看看吧!”爸爸提醒我。“哦!” 

  外婆的園子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裡面種着玉米、南瓜、紅薯、絲瓜、葡萄,還有一棵棗樹。 

  走近園子,先且不說那可愛的大南瓜,高高的野棗樹了。單那綠色的走廊一樣的葡萄架就夠人陶醉的了。茂密的樹藤,爬滿了架子;濃密的葡萄架下,紫黑、溜圓,像一串串晶瑩的珍珠,放在嘴裡輕輕一叩,汁水便溢了出來,像蜜一樣甜,甜到你心裡…… 

  記得棗樹也是我小時候的“樂子”。 

  每當金秋十月,我都會拉着哥哥的手,戴着草帽,抽出一根長長的竹竿,半眯着眼,打棗子。可是我始終都沒有哥哥打的快。哥哥每次打下來的棗子像雨點似的“咚咚”直砸腦袋,有時候想摘下帽子也不行。而我呢,打了十分鐘還沒有打掉下來一顆,舉的手酸死了,最後還差點打到自己的頭。 

  再來說這掰玉米吧! 

  小時候我喜歡吃玉米。於是外婆就開墾了一小塊地,種上了玉米。“小饞貓”似的我,等啊!盼哪!等玉米成熟了就拉着姐姐一起掰玉米。玉米好像故意和我作對似地,厚厚的桿讓我怎麼拽都拽不下來,又一次用力過度,居然摔了個大跟頭。一計不成我又生一計,將玉米粗粗的桿轉呀,轉呀。希望可以把桿“轉”斷,最後還是失敗了。看着姐姐手裡的玉米越來越多,小小的我心裡不服氣,拿了把鐮刀對着那棵玉米就是一陣亂砍,終於把兩個玉米“抱”回了家。 

  這裡的風景美不勝收。在我眼裡,這不僅僅是一次愉快的秋遊,留下更多的,卻是那淡淡的,抹不掉的回憶。

8、走,秋遊去作文500字


走,秋遊去 

今天上午風和日麗, 我們全班一起到武大科技園秋遊。 

老師一聲令下, 我們出發了。 

首先, 我們來到了萬科, 這是去武大科技園必經的小區。 萬科的風景別有一番情趣。 一進萬科大門, 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排排高大的樟樹。 樟樹美麗青翠,一陣風吹過, 葉子就沙沙作響。 樟樹的葉子間還墜着一粒粒紫黑色的果實, 就象一顆顆美麗的黑珍珠在向我們招手。 我們繼續向前走, 又發現了幾棵柚子樹, 樹上有幾個小柚子在對我們探頭探腦。 男同學們可興奮了, 嚷嚷着:“哎! 我們去摘幾個柚子吧!” 

一會兒, 我們出了萬科, 進入了武大科技園。 “哇!這裡可真美啊”, 我不禁後悔自己沒把相機帶來。 放眼望去, 這兒的草坪就像綠色的地毯, 其上點綴着許多可愛的白色小花。 有些男同學已經按捺不住了, 正迫不及待地住下跳時, 代老師把他們攔住了, 說道:“你們好好玩吧, 但注意不要破壞這麼美的草坪, 要知道, 小草也是有生命的。”“噢!”得到了老師的允許, 同學們開心地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你追我趕, 嘻嘻哈哈地好不熱鬧。 

“看那! 那邊有個水塘, 我們去玩吧。”有個同學說。 “真的哎!”大家蜂擁地往水塘邊跑。 有的擠在“S”型的木橋上, 吱吱喳喳地對着水面指指點點。 有的在水塘邊挽起褲腿, 尋找着貝殼和田螺。 c“好啦! 我們該回去了!”老師向我們喊話了。 同學們重新集合隊伍, 雖然有些依依不捨, 但是老師說以後會帶我們去更好玩的地方。 

v

9、走,秋遊去作文400字


  秋姑娘踏着輕快的腳步來了。讓每個地方都充滿着秋的氣息。我喜愛這秋,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我帶着愉悅的心情,去享受秋帶了的美景。大門的兩旁屹立着高大挺拔的白楊樹。不知不覺的走到了花壇,一陣秋風吹來,裡面夾雜着菊花的清香,讓人是心曠神怡啊!菊花盛開了,它們有的只開了花苞,像個未睜眼的嬰兒;有的只開了幾瓣花朵,像個童氣未脫的小孩;有的則全部開放,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它們顏色是五顏六色的,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我不禁讚歎:“秋的菊花真美啊!”

  沿着小路慢慢地走着,看見一團團火焰正在熊熊的燃燒,好像楓樹是要把自己最最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楓樹的旁邊是高大的銀杏樹,它們黃黃的葉子,一陣秋風吹來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着,飛累了,降落在地上。楓樹與銀杏樹一紅一黃的叫叉着,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我讚歎道:“秋,你真美啊!你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火熱,冬那麼含蓄。我愛你,美麗的秋!你讓我陶醉,你讓我喜悅!

  讓我們在秋的懷抱里暢遊吧!去享受秋帶來的美好吧!

  一年級:火?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