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登山給我帶來的快樂400字作文

登山給我帶來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登山給我帶來的快樂

  我熱愛登山,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運動讓我感到十分的快樂。

  登山能讓人保持健康,揮灑的汗水像清晨的露水洗凈葉子上的污垢一樣去除我心中的悲傷與痛苦,讓我變得快樂。

  我經常去白雲山登山。有一次,我的心情很煩躁,一來到白雲山,我感覺所有事物都在嘲笑我,小鳥在樹枝上笑我,太陽在空中笑我,就連路邊的花兒和小草都在前仰後合的笑我。我慢慢的走上山,微風迎面撲來,讓我的心情變得舒暢許多,但是還有些許煩悶。我爬到山腰,花兒、小草的清香傳來,就像一個快要渴死的人得到了一桶水一樣,我的心情越來越舒暢了。小鳥在歡快的唱歌,大樹在微笑着迎接我的到來,太陽在跟我打招呼,路邊的花兒和小草在對我頻頻點頭。於是,我帶着愉快的心情向頂峰爬去。就是這樣,我每一次爬山,我的心情都會舒暢,感受途中的一切,讓自己的心情得到調整,變得非常快樂。

  之後,我還明白了一個人生的道理:我們每時每刻都要像登山一樣,勇敢的跨過困難,不管前方有多大的危險,也要鼓起勇氣,向前沖,不要半途而廢。

  登山真好!既能讓我的心情舒暢,也能讓我明白許多道理。何嘗不快樂呢!

  六年級:vinentchan



登山給我帶來的快樂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登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