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給父母帶來快樂500字作文

我給父母帶來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生活幽默、學習用功的女孩,這兩點讓我給父母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在生活上,我的幽默是可以拿金獎的哦!我在家喜歡和我的爸爸逗趣。記得有一次,爸爸故意當著我的面對媽媽說:“哎!咱們的女兒怎麼那麼淘氣呢?”我聽出了爸爸話中有話,便馬上回應道:“這就叫有其父必有其女嘛!”爸爸啞口無言了,我暗暗得意,心想:俺這回可勝過俺老爸了!

  不僅在生活上我可以給父母帶來快樂,在學習上,我也可以讓爸爸媽媽笑口常開。

  每當我考試得了高分,爸爸媽媽就會對我說:“考得不錯,不過不要太驕傲哦!”我偶爾考的不理想時,爸爸媽媽總會對我說:“考得不好沒關係,下次努力就可以了。”我認為爸爸媽媽在這方面絲毫不比知心姐姐盧勤遜色。不過為了換來爸爸媽媽的微笑,我還是在努力爭取考高分。

  我從小到大爸爸媽媽好象只打過我一次,因為我讓他們整天都笑口常開,他們還有心思打我嗎?

  我非常體貼爸爸媽媽,我覺得他們從早到晚都在外面奔波,非常辛苦,所以我還經常幫忙做一些家務事。

  正因為我整天都非常快樂,所以也讓我的性格變得樂觀,即使有不高興的事,也能很快地把它拋到九霄雲外。

  我的幽默與樂觀讓我的父母感到無比地幸福與快樂!

  六年級:1083725790



我給父母帶來快樂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恩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感謝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