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植樹作文200字

植樹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看圖作文小麗植樹作文200字


  看圖作文

  小麗植樹

  荊韜

  三月十二日是個大晴天,小麗早早的起了床,因為今天是植樹節。小麗穿了一件紫紅色的連衣裙,頭上還戴着一朵百合花,真是太漂亮了!小紅拿着樹苗,拎着水桶,帶着鐵鍬,高高興興的去植樹。

  到了田野里,小麗看見了五顏六色的野花,蝴蝶在藍天上自由的飛翔。小紅拿起鐵鍬就開始挖坑,一個坑終於挖好了,她把樹苗輕輕的放進去。她先施肥,然後均勻的把土撒上去,最後澆水。

  小紅看着自己栽好的這棵小樹,心裡想:我的小樹一定會長得很高很高的。這時,她覺得天彷彿格外的藍,心情彷彿也更加燦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2、植樹節作文200字


  3月12日是植樹節,我們一家決定到山上栽樹。

  我們找了一個空曠的地方,我負責拿樹苗和放樹苗,爸爸負責挖坑和填坑,媽媽負責打水和澆水,妹妹負責幫我拿樹苗。

  我們先種了兩棵,然後比賽。

  比賽開始,我和妹妹一組,爸爸和媽媽一組。我們的時間是一個小時。我們從9:00開始一直到10:00。我和妹妹先倒水,妹妹放樹苗我來填土。樹苗放在每個坑旁(坑全被爸爸挖好了)我先把土填一半,妹妹在開始和我一起填,不一會我們就栽了一半。我們的速度就比爸爸媽媽差那麼一會呀,哎。

  今天我知道了爸爸媽媽掙錢不容易

  四年級:亞夢亞美


3、植樹作文200字


植樹 

今天是植樹節,我一回到家就問媽媽:“媽媽,我們去哪裡植樹呀?”媽媽說:“去小區的公園植樹吧。”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小公園。那裡已經有很多人在植樹了,我們趕緊挑了個地方。爸爸拿起鐵鍬興緻勃勃地挖着坑。不一會兒,爸爸的額頭布滿了汗珠,但爸爸仍不肯休息。 

一個書坑挖好了,我和媽媽把樹苗放進坑裡。我問媽媽:“這是什麼樹苗呀?”媽媽說:“這是柏樹。”爸爸把土填上,又踩了幾下,我很好奇,問媽媽:“爸爸為什麼要踩幾下呀?”媽媽說:“這樣使小樹更牢固。” 

後來,我們給小樹澆了水,我對小樹說:“小樹,小樹,我和你比誰長的快。” 

太陽西下,我們收拾好東西回家了。

4、植樹作文200字


植樹 

  三月的一天,陽光明媚,小紅、小明和小剛興緻勃勃地帶上工具,來到荒山上植樹。只見小剛雙手緊緊地握着鐵鍬柄,飛快地挖起坑來,一下、兩下、三下......坑越來越深了,小剛的臉上也滲出了密密的汗珠。第一個坑終於挖好了,小紅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棵小樹苗,將它放進坑中。小剛揮起鐵鍬,一鍬一鍬地將土填回坑中,再用腳踩了踩,小樹苗就穩穩地站直了。這時,小明提來滿滿一桶水,緩緩地向小樹苗的根部澆去。小樹苗喝飽了水,樹葉似乎一下子就綠了起來。到了中午,一排又一排的小樹載好了。望着在微風中輕輕搖動的小樹苗,他們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高興地笑了。

5、看圖寫話開心的植樹節作文200字


  看圖寫話

  開心的植樹節

  利津縣實驗二校  二年級四班  崔智傑

  植樹節到了,阿美早已準備好了工具,兩個小鐵鍬、水桶。

  阿美早已迫不及待了,她來到後花園選了一個特別好的地方,開始植樹了,她興奮不已。

  阿美拿起鐵鍬,開始挖坑。她一邊挖坑,一邊喊着口號:“嗨喲!嗨喲!”坑終於挖好了,她累得滿頭大汗。

  開始栽樹了,她小心翼翼地把樹苗放進坑中,又把坑填滿了土,最後又澆了一些水,樹苗開始發出點點嫩芽。她還許了一個願望:希望樹苗快快長成一棵茁壯的大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6、植樹節作文200字


植物節 

  今天真開心,因為今天我們去種樹了,大家知道今天是什麼節嗎?3月12日,植樹節. 

  下午,太陽非常猛烈,似乎專門為我們添麻煩.使我們大汗淋淋,大家拿着鋤頭,挖啊挖,累了又換人來鋤,就這樣,一直鋤啊鋤,不知過了多久,到處都是樹苗,看着大家在那裡休息着.我也一樣,大汗淋淋,但心裡一直很開心,我們種了許多樹,有了新的成就. 

  在植物園裡,個個滿頭大汗,但臉上都掛這笑臉.在這一天我很開心,大家也是,希望大家好好的珍惜環境,我們校長說過:綠化校園312,美化校園365.意思是:3月12日就要綠化,365天保護環境.

7、植樹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春光明媚,萬里無雲,一場一場春雨,把泥土澆得濕漉漉的。太陽暖暖地照着,熱氣從土裡冒出來,大地彷彿開始了呼吸。

  今天是3月12日植樹節,小明和小紅去公園植樹。公園的景色真美啊!一排排筆直的大樹站在那兒,真像一個個解放軍守衛着家門。他們把小樹苗扛到一塊空地上。小明先拿鏟子挖了一個又大又深的坑,接着小紅小心翼翼地把小樹苗移入樹坑,然後小明填土,最後他們給小樹澆上清涼的水。小紅站到幾步之外看了看,覺得有點歪,就走上去把小樹扶正。他們雖然累得滿頭大汗,但臉上卻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他們彷彿已經看到了20年後的那一片青蔥翠綠的森林……

  二年級:邱威銘


8、植樹作文200字


星期天,我嚷着媽媽去看小樹苗,來到植物園,發現我栽下的樹苗長得好像沒有媽媽長得高。於是,靈機一動,趁媽媽不注意,兩手抓住樹榦,使出吃奶的力氣往上拔,樹苗被一點一點地拔高了,而且已經超過了媽媽栽的樹苗。當離開植物園時,我心裡那個樂啊!下次再來時一定比媽媽栽的高些了吧。哈哈 

  過了幾天再來時我大吃一驚,我的樹苗還是那麼高,小樹葉已經開始枯萎了。於是我只好說出了事情真相。媽媽摸這我的頭說:“你這孩子,你這就是典型的拔苗助長啊!”趕忙找到園藝工人重新載種了小樹苗。 

  通過這次植樹,我明白無論做什麼事都要遵循事物的發展規律,不能急於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