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放手好嗎?700字作文

請放手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知道是否該逃離這個籠子,它把我困住了,我討厭這個籠子。它讓我不自由,可是,當我來到這個世界時,我就被關進去了。 

  爸爸媽媽,你們懂我的心么?我渴望自由,每當望着窗外,我好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美,有多迷人。我討厭被約束的生活,被註定的人生,很可悲。靠自己的雙手創造,靠自己的雙腳走出來的路,那才是人生,那才是我想要的。我悲傷地說:“再這樣困下去,我會發霉的!”朋友聽了大笑說:“哈哈,你這個笨蛋,有人為你鋪好路,輕輕鬆鬆的就能走,難道你還不知道滿足嗎?”真的是這樣嗎?難道走別人為你鋪好的路,就真的那麼好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懂得什麼叫人生吧!我想自己去體驗,不想走你們鋪好的路。在別人眼裡,他們都覺得,我早該滿足這樣的生活了,是啊!有吃有穿有睡,還每天可以吃很多零食,要什麼有什麼,誰都要對我百依百順,這樣的生活誰不要啊,誰能說不滿足呢?可是他們懂我的心么?我曾跟爸爸爭吵過,“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我要自己學會獨立,我要自己去看外面的世界,我不想走你們為我鋪好的路,我真的不喜歡,你懂嗎?”爸爸給我兩個耳光,“你該知足了,如果沒有我,你什麼也不是,你知道嗎?還敢跟我說這些話”。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眼淚撲哧一下,往外流了出來,他們都哄着我,圍着我,疼我,寵我。我曾想過,是否真的要這樣迷迷茫茫的過那所謂的人生,隨他們擺布着,或許我一生下來就是註定的命運吧,我討厭你們,我討厭上帝,如果我那所謂的人生就是這樣,那麼,你為什麼要讓我來到這個世上,我真不知道我的出現是對是錯。 

  眼前只是一片迷茫,我不知所措地來回走,我在悲哀中徘回著,在痛苦中彷徨。這樣的人生不叫人生,真的好可悲。 

  這個籠子,我恨透了這個籠子,你捆綁着我。請放手好嗎?讓我自己去翱翔吧!

請放手好嗎? 標籤:拿手好菜作文 我的拿手好菜作文 放手作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