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該放手時就放手1000字作文

該放手時就放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不知道什麼叫放手,我不懂,我知道守侯,只知道守着眼前的幸福不放手,可是我知道執着的守侯意味着什麼,意味着我的生活不再單純,不再簡單,不再容易,不再豐富多彩,不再無憂無慮,那又能怎麼樣呢? 

  你說,我是不是該放手?我曾經想問你這個問題,可是還沒有說出口,就被你用另一句話擋了回來,我只好去問同伴,她說不一定。但是我不相信,我想親口聽你說,你總是不肯說,我知道為什麼。因為華華總是和你爭寵,你們兩個總是想在對方面前證明我更寵愛哪個些,這一點,不要以為我看不出來。 

  華華當著你的面故意裝做威風,我不想聽她的,可是,她偏偏要我進去,這顯示了她可以讓我進去的本領,你沒有,因為我沒有聽你的話,所以她威風了一次。其實我不想進去但也沒有辦法。 

  然後她又故意當著你的面讓我坐你的椅子,這是顯示她不怕任何人,我無奈坐下后,她又問我我喊了你沒,你竟然說喊了,我……你懂不懂啊,我……如果你不想丟臉就不要說話,等我來說,我絕對不會說沒有的,即使我沒有。她之所以這麼問就是為了證明你又敗給了她,她怎麼不問我喊了烏鴉沒,不問我喊了 珍珍沒,非要問你,你之所以說是為了證明你不比她差,但是,你沒有看到華華的表情,你走了以後,她還故意在烏鴉面前沒話找話跟我說……你懂不懂,你太單純了,她比你大,她比你的思維要嚴密一些,你何苦跟她比呢?而且你們兩要爭就爭唄,你們搞的那麼明顯,把…… 

  你們竟然把秋菊和曉常也給繳和進來了,我們去夏令營,路上,華華和秋菊又在那裡爭,她們一個叫我這樣,一個叫我那樣,搞的我不知所措,而且吃完午飯後,曉常又故意當著華華的面要我去喊我們班同學集合,華華又……唉,你們爭什麼呢? 

  這還算好的,夏令營游泳,我嗆了幾口水之後上岸,華華說沒事,讓我坐一會兒,秋菊看到后非要把我搞到水裡去。 

  我最終還是提前上岸了,然後我去買了碗泡麵還有夢夢,華華,秋菊,曉常全部都涌過來了,華華和秋菊又開始持不同意見了……曉常乾脆就說我們聰明……我要崩潰了…… 

  後來回去以後,那天我看到曉常,他還先給我打招呼,然後滿臉笑容……後來看到秋菊,她的態度異常好,也是笑眯眯的問這問那…… 

  我真的要瘋了,你們可不可以不爭了,我真的沒什麼好爭的,因為我而傷了你們的和氣有什麼好的,我馬上就離開了,你們還要繼續做同事的,如果可以,請你們權勸麗麗也不要爭了,你們都是最要好的同事,還有海歡。 

  你們的事情我也不管了,我也管不了了,該放手時就放手,我,你,華華,秋菊,曉常等都應該好好想想。

該放手時就放手 標籤:放手作文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作文 放手吧作文 學會放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