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請放開你的手350字作文

媽媽,請放開你的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已經不需要您處處看着我、保護我了。

  記得有一次,我的同學經渝來找我玩,你看見了,就問我作業寫完了嗎。我早已寫好了作業,您卻又說:“今天就不去了吧,下午我帶你去步行街上玩,好不好?”同學聽了,就失望地離開了這裡。我十分生氣,說:“你怎麼能這樣,我的作業早就寫完了,你為什麼還不讓我出去和同學玩?”媽媽又語重心長地說:“媽媽不是不讓你出去玩,而是怕你沒有大人陪着,你一個人出去是很危險的,你知不知道!現在外面的人販子很多,萬一把你拐跑了怎麼辦?”我沒有辦法,只好回到了房間裡面玩玩具了。

  媽媽,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你眼中的三歲小屁孩,也不是你眼中的毛還沒長齊的雛鷹,更不是不會走路的小孩子。媽媽,請放開你的手,讓我像魚兒一樣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泳,讓我像雄鷹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媽媽,請放開你的手 標籤: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離不開你作文 放開作文 放開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