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媽媽請放心500字作文

爸爸媽媽請放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媽媽,我在學校里生活的很好。在這裡,我擁有無限的快樂與希望。 

  剛來到三中時,它對我來說是那麼的陌生,但這裡的同學對我的熱情很快就感染了我,使我也熟悉了這個校園。 

  先來說我們的生活。 

  我們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然後去教室上早自習。大課間時要去晨跑,繞校園跑兩圈,以提高我們的身體素質。 

  為了提高我們的幸福指數,學校為我們報了五花八門的社團。在每周的星期二第三節課我們就去自己喜歡的社團自己的一技之長。 

  爸爸媽媽,你們不用擔心我在這裡吃的不好。學校的餐廳根據學生的營養需要設計了食譜,做到均衡營養。 

  再說說我們的學習吧。 

  班主任是很嚴厲的,天天為班裡的事情操心,我們也都知道,俗話說“嚴師出高徒”嘛。真的,每個同學的進步都離不開班主任。最近,教室里安裝了攝像頭,以監視我們的學習,雖然感覺很不自在,但這使我們養成了自主學習的好習慣。 

  總之,我在三中學到了許多知識,收穫了許多友誼。爸爸媽媽,請你們放心,女兒總有一天會長大,嬌弱會變成堅強。 

  揚揚洒洒的雪花,會變成四月的櫻花落下,四月的櫻花,變成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再變成秋天傷感的落葉,我們都是如此幸運。

爸爸媽媽請放心 標籤:爸爸媽媽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