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要命的魚刺800字作文

要命的魚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愛吃魚,並不是所有的魚我都愛吃。

  好的火候煮出來的魚鮮美肉嫩,連湯都顯得粘稠,這樣的魚我的媽媽就能做出來。而且這些年我的媽媽在做魚上下了很多的功夫研究,所以味道就更上一層樓,使我更加讓我愛吃了。不過,因為我平時喜歡嘻嘻哈哈,吃飯的時候也不能停下說話,吃魚的時候總是被卡,最嚴重的一次就要數前兩天了。

  那天,媽媽買了六條新鮮的鯽魚,去掉魚鱗去除內臟洗乾淨之後便一頭扎進廚房開始紅燒。我在房間里看書,可是當聞到一陣陣的香氣的時候口水都溢出嘴角,看書的勁兒早就飛到了九霄雲外。終於按耐不住,我一溜煙跑到廚房來到媽媽身邊,伸長脖子朝鍋里看去,還詢問道:“媽媽,魚什麼時候做好啊?”“你這個小饞貓,才煮一小會兒得等等,好了哦叫你先裝一條給你吃。”媽媽慈愛的說著。

  我只好擦了擦嘴角的口水,跑到屋外在陽光底下跳來跳去。不知道過了多久,媽媽終於喊:“魚煮好了,快來吃吧。”我閃電一般的速度沖回家,媽媽端着裝有魚的碗遞到我的手上,我轉身拿過筷子就開始吃起來。我邊吃還邊說:“媽媽,這回的魚真好吃,比上次......啊喲。”話還沒有完全說完,我的門牙里就被一個小魚刺卡住了,準確的說,是魚刺扎進了牙齦里,好疼啊,這下我趕緊放下碗用食指和拇指伸進嘴裡,試圖拔出刺來。

  可是,事與願違,不知道是我着急還是我手笨,不但沒有將魚刺拔出來,反而是魚刺全部扎進了牙齦里,血一點一點的冒出來,腥味只叫我胃裡一陣難受。“媽媽,魚刺卡進了我的牙齦里,怎麼辦?”我向媽媽尋求辦法,可是媽媽也無計可施,最後只是說:“沒大礙,你用舌頭舔一舔,時間久了魚刺就會自己出來。”我聽了,使勁的舔,可是除了牙齦里的血以外,就什麼都沒有。

  不多時,我就感覺牙齦似乎腫了,心裡焦急萬分。後悔起來,為什麼吃魚的時候說話呢?這下可怎麼辦呀,在嘴裡會不會化膿呢?正當我着急上火的時候,魚刺居然被我真的舔了出來,我真是喜出望外。等我再次端起魚來吃的時候,再也不敢說話了。

  吃魚是很開心的事情,可是我們也不要忽略了一些存在的小危險哦。

要命的魚刺 標籤:要命作文 魚刺作文 微笑的魚作文 金色的魚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