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抓紙條刷鍋400字作文

抓紙條刷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爸爸說:"同意媽媽收拾碗筷的舉手!”我沒舉.倒是爸爸,把那隻手高高舉起來.見這一次失敗了,爸爸沮喪的低下頭...然後說:"同意若卿(我)收拾的舉手!”.媽媽沒舉.又是爸爸舉起來了.沒辦法,還是失敗了.爸爸知道我和媽媽聯合起來對付他,只好自己自覺的去收拾碗筷了. 

  收拾完以後,爸爸突然想起了什麼."對了,鍋還沒刷呢!”爸爸說.我說:"那就有勞你了.”"不行,碗筷我都刷了,我還要刷鍋?不公平.”"那就來抓紙條吧,誰抓到刷字,就刷鍋,誰抓到不刷,就不要刷,怎麼樣啊!”爸爸聽了連聲叫好,說:"寫紙條的事就包在我身上了”.說著,就進去房間寫紙條了. 

  過了不久,他出來了.把紙條搓了一下,就叫我們隨意挑選.我急急忙忙抓到一個紙條就打開,運氣不好,是刷字.媽媽剛要打開,只見爸爸瞄了她一眼,媽媽似乎明白了什麼.就關上了.我懷疑他們心裡有鬼,偏要他們打開紙條給我看看.他們不讓,我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把紙條拿過來.他們紙條上居然都寫着刷字!! 

  我對他們說:"爸爸媽媽涉嫌詐騙案.爸爸主犯,因而刷鍋,媽媽從犯,因而擦桌.我是受害者,就什麼也不要幹了!”哈哈.聽了我這話,全家人都笑了起來........

抓紙條刷鍋 標籤:紙條作文 小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