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魚刺450字作文

魚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中午我在學校里吃午飯。午餐吃的是帶魚,這可是我最喜歡吃的了。食堂阿姨用油煎了煎帶魚,香噴噴的,看起來可好吃了。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吃帶魚了。我拿着菜放到桌子上,就開始動工了。我先用勺子舀起一塊帶魚,然後,慢慢的啃了起來。嗯!真好吃!脆脆的帶魚,骨頭都酥了,咬起來還會發出清脆的聲音呢!當我吃第二塊的時候,沒有像第一塊那樣酥,我吃着吃着,一不小心,一根魚骨頭卡在我喉嚨里了。我難受極了!我拚命地吐,還是吐不出那根魚骨頭。這下可怎麼辦呢?老師說:“你去食堂喝一些醋吧!”於是,冰冰陪我一起去了食堂。向食堂阿姨討了一些醋喝喝。阿姨把醋給我倒到碗里。頓時,一股刺鼻的氣味迎面撲來。我說:“還是不要喝了。好難聞呀!”冰冰說:“一定要喝的。”我沒有辦法,只好屏住呼吸,“咕咚咕咚”的喝了起來。這醋的味道真是夠嗆的,真的是好難喝!總算我勉強的喝了下去。冰冰說:“怎麼樣?”我說:“感覺好點了,可能沒了吧!”隨後,我們一起回到了教室。

  這次多虧冰冰呀!她真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同學,我非常的感動。



魚刺 標籤:魚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