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魚刺!魚刺!300字作文

魚刺!魚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魚刺!魚刺! 

  今天晚上爸爸出差回來,媽媽煮了一條大大的鱸魚,我在書房遠遠地就聞到了香味,饞得我口水直流。 

  終於等到開飯了,我急不可待地夾起魚就往嘴裡送,一陣狼吞虎咽。忽然我的喉嚨里一陣劇痛,不好,中招了!我趕忙叫道:“魚刺!魚刺!”媽媽立刻說到:“用白米飯咽,不要嚼!”我馬上照着媽媽的話做但魚刺依然還在,爸爸又想了個辦法,說:“快,喝醋!”我又照着爸爸的話做了,魚刺卻以一陣陣的疼痛宣告它仍然頑固地佔領着我的喉嚨。 

  “還是去醫院吧!”爸爸媽媽急急忙忙地把我送到醫院,一位和藹的醫生叔叔接待我,只見他拿出一塊壓板壓在我的舌頭上,右手一把長長的鑷子鉗快速地伸進我的嘴裡,一根細長的魚骨頭神奇地出現在鉗子上,我終於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想告訴大家,如果你也不小心哽了魚刺,千萬別學我用土辦法解決,一定要去醫院,這可是醫生叔叔教我的哦! 

  指導老師:陳偉偉

魚刺!魚刺! 標籤:魚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