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被魚刺卡住的一晚,痛苦!2200字作文

被魚刺卡住的一晚,痛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這一天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天,一年來我第一次做水煮魚吃,中午的時候忙乎了一個早上做的,三個人吃一盆魚,結果還發現不過癮,於是晚上又想去去吃魚,吃的是跳水魚,沒有想到噩夢從此降臨,整整15個小時不得安定,記憶中還沒有被魚刺卡過的我,這次居然中招了,而且還如此的嚴重。 

  4月3日 晚上7:30 

  晚上點了三個菜,一個跳水魚,一個木桶田雞,一個干煸豆角。接了同事的一個電話,我還在漫不經心的吃魚,突然感覺被卡住了,我還是接着在吃,也沒有多麼在意。因為經常吃魚,有時候一點小刺,多吃點菜和飯也就下去了。我不停地吃飯,不停地吃菜,發現還是沒有什麼效果,魚刺還是卡在喉嚨里,感覺不是很深,可是就是下不去,又上不來。 

  8:00:吃完飯,回到家裡休息,堂弟說吃魚卡住了要喝醋就好的,於是他幫我去買了一瓶白醋,我開始喝醋。一次一點,大約喝了5,6次。還是么有什麼效果,我感覺魚刺就在喉嚨下邊,就去弄手弄,結果開始作嘔,於是就一直吐,把晚上吃的東西幾乎吐光了,還是沒有什麼效果,似乎越來越痛了,又開始去喝醋,一點一點含住,慢慢下咽。我這個人幾乎很少吃醋的,更別說和醋的,很噁心,可比醋更噁心的是魚刺,醋是喝了不少,又開始吃桃子,便於把刺吞下去,還是沒有效果,接着這些又全部吐了出來。 

  9:00 ,這樣感覺不對,我去了附近的診所,值班的護士幫我看了下,說不看到,要等醫生來,醫生又去吃飯了,於是又等着回家,接着想辦法,喝了不少醋,還是不行。 

  10:00,又去那家診所,值班醫生看過了,說看不見,叫我去大醫院看看,我感覺好點了,想去吃點東西,看能不能吞下去。跑到附近的一家大排檔去喝粥,點了一大盤的通菜,大口大口地吃,總是想把刺給吞下去,可還是吞不下去。不過好像又跑到裡面去的,不像是卡在中間的感覺。吃完之後,感覺好點了,可是吞咽的時候還是有些刺痛。打電話給醫院的朋友,她說現在可以去看的,大醫院都有專門的人值班。 

  11:00 打車跑到第一人民醫院,好了很多,吞咽的時候都感覺不到痛了。到了醫院,都拿出了錢,準備去挂號,我使勁吞咽,都感覺不到疼痛,只是喉嚨可能嘔吐太久,有些麻木,嗓子也有些嘶啞。見挂號的人在忙,我想了想還是走吧。堂弟開玩笑地說:一到醫院這個刺可能就怕了,不敢出來了。於是又打車回去了。回去后,我想應該下去了吧,開始吃荔枝,東西一下去,又開始感覺到痛了,馬山就不敢吃的。只要不是吞咽,幾乎不感到疼痛,不過隱隱還是有卡住的感覺。 

  4月4 日 1:00 

  弄了一個晚上,現在才有些睡意,想着只要不痛,就算了,明天再看看吧!於是一覺睡到了早上8:00 

  8:30 過來上班,買了一杯豆漿,三個饅頭,和阿棠說我被魚刺看住了,他也叫我喝醋,我說我都喝了一杯多醋了,還是不行,很難下去,不過感覺好點了。開始吃早餐,又開始痛了,阿棠說幫我頂班,我和朋友打了個電話,就跑去醫院了。 

  9:00 醫生看了一會兒,說魚刺在很深的地方,要把出來,讓我先去交費,等我交費回來,發現主治的李醫生已經出去了。跑到對面,一個年輕的醫生接待了我,他說李醫生去監考了,讓他幫忙弄。之前,李醫生已經幫我噴過兩次麻藥。到了這個醫生這裡,他又幫我噴麻藥,看了半天,才說看到魚刺,說開始幫我弄。因為卡在下顎裡面,要把舌頭伸出來,拉到最長,用手死死地拉住,這本來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情。然後醫生用長長地目鏡伸進去找魚刺的位置,最後拿長長地鉗子拿出魚刺。舌頭伸長拉住,放兩個器械到喉嚨裡面,只有有了麻藥,我還是覺得噁心,忍不住嘔吐。這個年輕的醫生,經驗明顯不足,他弄了3次都弄不出來,還叫我配合,配合,拉住舌頭,嘴巴張大。讓我越來越難受,又不能動,嗆得眼淚都流了出來。一次,我以為都要拔出來了,結果他慢吞吞拿出了目鏡,說霧氣蓋住了鏡子,要等下。天啊,每次都要伸長舌頭、不能呼吸一分鐘左右,還有那麼兩個大東西在喉嚨裡面,3次過後,我實在受不了了,這樣的感覺真是生不如死,我都不想拿出來的,還不如直接切開喉嚨拿出來算了。旁邊的一個中年醫生看不下去了,他說幫忙弄,結果他看了一會兒,就接了一個電話,好像要去哪裡開會,10點要去車站。他見比較麻煩,又給我噴了不少麻藥,就放下了,讓我去找李醫生看。 

  10:00,已經折騰了一個小時,前後弄了4次都不出來。我便去找李醫生,他已經回來了,不過有幾個病人在看病。我就在一邊等,結果那個年輕的醫生說再給我看下,於是我再次成為他的試驗品,又重複了剛才的痛苦的過程。他讓我死死地拉住舌頭,使勁的伸長,嘴巴張大,他拿着目鏡伸了進去,我已經麻木了,他又拿鉗子伸了進去,還說幾秒鐘可以好,可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嘔了。我實在受不了,我說你不用看了,我去找李醫生,對着痰盂嘔吐了半天。李醫生終於有空了,他讓我坐下,伸出舌頭,然後拉住。他輕輕地放入目鏡,找到了魚刺的位置,然後叫我放鬆、放鬆。然後伸進去了鉗子,又叫我放鬆,放鬆。才30秒,就幫我把魚刺拔了出來。 

  我終於看到了那個讓我痛苦一晚的魚刺,足足有兩厘米長。我狠狠地把它扔進了痰盂裡面,李醫生給我開了些葯。可是我不想在這裡醫院裡面呆了,我的舌頭感覺越來越麻,不自覺地往外伸,都快成哈巴狗了。一個小小的魚刺,換了三個醫生,進進出出6次,噴了5次麻藥,才拔出來,真的是苦不堪言啊! 

  寫這些文字的時候,我的舌頭已經完全沒有知覺了,感覺不是長在我嘴裡一樣,麻麻的感覺,喉嚨有些痛,開的葯要晚上才去拿,肚子好餓了,早上一個饅頭還沒有吃下,不知道中午吃飯的時候感覺會是怎樣?知道我現在想吃什麼,我還是想吃魚!

被魚刺卡住的一晚,痛苦! 標籤:魚刺作文 一晚作文 那一晚作文 痛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