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紙條450字作文

寫紙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啟一(22)班  陳語嫣

寫紙條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名叫“寫紙條”。

不一會兒,寫紙條的遊戲開始了,第一小組寫的是時間,第二小組寫的是人物,第三小組寫的是地點,第四小組寫的是幹什麼。同學們開始寫了,有的同學冥思苦想,有的同學絞盡腦汁,還有的同學用手把自己寫的遮住,生怕被別人看見,一分鐘后同學們都寫完了。

老師開始玩抽紙條的遊戲。老師叫了一位幸運兒上來,那位幸運兒信心滿滿的走上了講台,他把手分別放進了四個袋子里,然後大吃一驚的念了出來,是:“2011年,老師在星語教室里飛。”念完之後就慢慢的走了下去,第二位幸運兒上來了,他也學着剛才那位幸運兒的動作把紙條念了出來是:“在地球爆炸的時候,吸血鬼在青青草原跳拉丁舞。”聽到這句后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

啊,原來中國的文字那麼多呀!

老師點評:

嫣嫣,全文思路十分清晰,抓住了遊戲的過程並重點進行了描寫,真棒!

優秀作文

寫紙條 標籤:紙條作文 小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