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魚刺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魚刺 我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幾天我煩惱極了,究竟是什麼煩惱呢?這事要從幾天前說起。 那天,我剛一進家門就聞到了油炸小黃魚的香味。哇~太好了!這可是我朝思暮想的美味佳肴啊!我迫不及待的坐到桌子前,一把抓起筷子,敏捷的夾起一條小黃魚,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正當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一根調皮的魚刺鑽進了我的喉嚨右側。就像一條獨木橋一樣橫在我的喉嚨里。 雖然魚刺卡在喉嚨里很難受,但我強忍着沒哭只是一個勁的嘔。還用求饒的語氣說:“魚刺魚刺你快出來吧,你可不能在我的喉嚨里長年累月的待下去。我的喉嚨又臭又臟,待着多不舒服啊!”可那魚刺像沒聽見似的,仍然安心的待在裡面。這使得我,就像中了降龍十八掌的老虎,氣憤異常。大聲嚷道:“敬酒不吃吃罰酒。”可光嚷嚷是不行的,必須要採取點措施。 我設定了兩個計劃,第一招是軟化魚刺。我拿來醋,舀了一小勺慢慢往嘴裡倒。我以為魚刺會掉下去,可還是沒用。第二招是吞刺入肚。我把沒有嚼過的飯糰往肚子里咽,可我把肚子里塞滿了飯糰也沒把魚刺咽下去。沒辦法,只好讓魚刺待在那了。後來,過了三天魚刺自己下去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任何事都不要着急,就算着急也是無濟於事。

魚刺 我的煩惱 標籤:我的煩惱作文 魚刺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