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幫父母幹活350字作文

幫父母幹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期盼已久的十一長假終於來了,可隨即跟來的也有許多的作業,其中就有班主任布置的一項特殊作業:回到家裡幫父母幹活。但回家的欣喜讓我們很快將這份特殊作業拋之腦後。直到——

  一天下午,我正要出去玩,路過奶奶家,奶奶看到了我說:伢伢,要不要來幹活。我家的玉米都在奶奶家門口兩邊曬着,已經用機器剝好了,但玉米的頂端仍舊有一個木棍似的東西,需要用手把那個東西給弄下來,裝玉米的時候好裝】我聽了奶奶的話,想到了老師的作業,便允諾了。結果一下午過後,我的手又麻又疼。

  後來裝玉米的時候,媽媽的腳受了傷,於是便媽媽撐着布袋,我往裡裝。雖然後來鄰居看到了之後來幫了忙,但還是又幹了一天。

  幹活的這幾天,我真的是很累,很辛苦。累得我腰酸背痛。可是我一想到爸爸媽媽每天都幹活,他們從來都沒有喊過累,而我才幹了幾天,就喊累。就覺得爸爸媽媽真的是很辛苦。我以後應該多體諒體諒爸爸媽媽的辛苦,多為他們分擔分擔。

幫父母幹活 標籤:幹活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父母作文 孝敬父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