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魚刺的煩惱700字作文

魚刺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同學們,我這幾天煩惱極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我煩惱呢?這事還得從前幾天說起。

  那天,我剛一進門,一陣油炸小黃魚的香味就撲鼻而來,哇,太好了!這可是我朝思慕想,早就想吃的美味佳肴啊!我迫不及待地坐下來,一把抓起筷子,夾起一條黃魚,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一根調皮的魚刺鑽進了我的喉嚨,無情的扎在喉嚨左側。像搭了一座小巧玲瓏的獨木橋,橫在中間。拔也拔不出來,咽又咽不下去,難受極了!

  雖然魚刺卡在喉嚨里的感覺十分難受,但我強忍着不哭,只是一個勁的嘔,還討饒的說:“魚刺爺爺,魚刺奶奶,魚刺祖宗啊,你可千萬別在我喉嚨里長年累月的待下去啊!我的喉嚨又‘臟’又有‘交通堵塞’。你待着多不舒服呀!還是‘高抬貴刺’出來吧!可那魚刺就像沒聽見似的,仍然安安心心的待在裡面,可把我給氣死了!

  這時的我,就像中了“降龍十八掌”的大老虎,憤怒異常,大聲嚷嚷到:“哼!敬酒不吃吃罰酒,竟敢在本姑娘面前撒野,不想活了!”可光說不行,那還得‘練’

  於是,我設想了兩個方案,一:“軟化方案”我拿來一小勺醋,慢慢咽下,心裡暗喜,我就不信治服不了你!哼!簡直太小看我了,但過了一會,還未見效。看來只有第二種咯!我把飯糰沒嚼就往肚裡吞,這就是所謂的“吞刺入肚”,吞了一口又一口,肚子已經脹的像個皮球,可那討厭的魚刺依然如故。哎!這下子沒轍了!還是慢慢等吧!

  終於,奇迹出現了,過了三天,魚刺消失了,哎!真沒想到,一根小小的魚刺竟然在我喉嚨里待了三天,簡直“霸道”啊!

  這件事給我的教訓實在太深刻了。同學們,無論做什麼事都得小心細緻,一步一步的去做,千千萬萬不可冒冒失失,否則煩惱就會像狗屁膏藥般粘在你的身上,讓你甩都甩不掉!!!



魚刺的煩惱 標籤:帶刺的玫瑰作文 魚刺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