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魚刺風波400字作文

魚刺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前天,我一進家門就聞到了麻辣魚的香味。太好了,這是讓我朝思暮想的美味佳肴。我迫不及待地坐下,抓起一雙筷子,夾起一片魚片,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正當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一根又細又長的魚刺鑽進了我的喉嚨里,無情地扎在了我的喉嚨左側,像搭了一座獨木橋橫在中間,無法摳出來。 

  魚刺卡在喉嚨里十分難受,我求饒地說:“魚刺啊魚刺,你可千萬別待下去啊,我的喉嚨又臟又臭,待久了會不舒服。”我用力地摳,希望把它逼出來,可是一點用也沒有。無奈之下,我大聲說道:“敬酒不吃吃罰酒。再不出來,你也別想有什麼好日子過。” 

  於是,我制定了兩個方案。第一個方案是化魚刺,第二個方案是飯吞刺。曾經聽爸爸說過,醋能軟化。我拿來一大碗醋,喝了一口,含在嘴裡慢慢地咽下。我心裡暗暗想:我就不信化不了你。但過了一會兒還是不見效果。我只好採取第二方案。我盛來一碗飯糰,沒嚼就一個個往肚子里吞,吞了一個又一個,那魚刺倒沒什麼事,把肚子倒是被填滿了飯。這下,我可沒有辦法了。最後,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醫院,最終,還是醫生把它取了出來。 

  唉,惱人的魚刺。

魚刺風波 標籤:魚刺作文 風波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