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被魚刺卡到之後400字作文

被魚刺卡到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晚上,我們全家人正一起津津有味地吃晚飯。我吃得正香,突然,一位“不速之客”——魚刺,闖進了我的喉嚨,我很快地意識到:我被魚刺卡到了。我連忙向“總司令”——老媽彙報情況,她聽了,臉突然由“睛變陰”:“你現在覺得怎麼樣?刺扎得深不深。沒事吧……”面對一連串的問題,我只有點頭之功,卻無回答之力了。 

  “總司令”沉思了片刻,想出了辦法。 

  第一招 

  食物療法 

  老媽盛來了一碗飯,讓我大口大口地吞下去,刺就會跟着下去。我半信關疑,但為了使喉嚨不再疼痛,我只好照做了。可是飯已經快吃光了,而那根魚刺卻寧死不屈,仍立在喉嚨中間。 

  第二招 

  軟化療法 

  第一招不靈,再施一計。老媽又對我說:“喝些醋吧,可以把魚刺軟化!”我聞了聞醋,一股酸味撲鼻而來。沒辦法,我只好捏着鼻子喝了好幾大口,哇!辣死我啦!現在那根刺應該消失了吧。我心裡忐忑不安。於是,我趕忙吞了一口唾沫,竟沒感覺到疼。我高興極了。 

  這次的經歷,讓我嘗到了真正的疼痛感。在此,我還要提醒大家:“吃魚時,一定要小心謹慎,別被魚刺卡到了!”

被魚刺卡到之後 標籤:魚刺作文 考試之後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 長大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