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關心800字作文

我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當背着滿滿的書包走回家時,自己心裡總是不禁想着??未來我會關心着什麼……

  也許我會在關心“π”,關心“3。14159……”,那時,我是一位數學家。每天早晨都坐在書櫃旁,身前放着成堆的數學草稿,其中密密麻麻的列滿了數字。我撓了撓頭髮,抬起筆來,又在一張新的紙上寫起了“解”……一片沉思過後露出了“陰笑”,弄好了一題,誇獎一下自己后,又開始證起了“勾股定理”,“AE=CF”、“∠O=∠D”……我在這些數字中尋找數字帶給我的快樂。

  也許我會在關心“問君能有幾多愁?”、“人生自古誰無死”的意境……那時,我是一名詩人。每天,戴着一副厚厚的老花鏡,來回走着,輕輕搖着頭,一手緊握住捲起來的書,一手扇着摺扇,在鳥語花香和潺潺流水間遊盪。一邊體會古人的詩情畫意、風雅韻味,一邊自吟自唱,感受自然的魅力,在這裡數着“一片兩片三四片”。在那裡展望“春風有綠江南岸”……我在詩歌的長河中感受語言的快樂。

  也許我會在關心南極的企鵝是否依舊可愛,關心珠穆朗瑪峰上飄揚的五星紅旗……那時,我是一位探險家。有時,我將穿上數層的羽絨服,帶上帳篷、方便麵等,和好友一起走進南極,探索“南極冰人”的秘密;有時,我又會穿上厚重的潛水衣,到太平洋深處和魚兒們來次親密接觸。更有可能和鯊魚握握手,交流一下感情……我在閑趣的生活中體驗冒險的快樂。

  也許我還會關心我參與研製的“神舟十號”能否順利返航,關心宇宙外的另一個世界是什麼顏色的……

  一切的“關心”都是那樣美好,我多麼渴望真的那樣的一天。但,那不僅僅是未來的事,如果現在不努力為學業奮鬥,擴展總體知識,又怎麼會有那些呢?正是因為我關心自己的未來,才更應該在每一天的學習中讓自己變的豐富起來!

  我堅信,通過我的努力,未來我所關心的東西,一定會讓我永遠快樂、充實!



我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