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的關心600字作文

媽媽的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媽媽個子很高,她有一頭烏黑秀麗的長發,一雙微微凹凸的眼睛,一個高直的鼻子,一張小小的嘴。我不僅很讚美她的外貌,我也很聽從她的話。

  當我做錯了一件事,或讓她發現我不好的行為和習慣,她便會很耐心地跟我說那些大道理,做什麼事都要有責任心,要勇於承擔自己的過失,嚴厲地警告我下次別再這樣做了。當我在學習上遇到了困難的時候,她幫我分析失敗的原因,媽媽時常教育我在困難面前不要低頭,媽媽總是我的糾正器。

  當我辦了一件“漂亮”的事情,或取得了好成績,得到了老師的表揚,這時,媽媽便會誇獎和鼓勵我。媽媽總是教育我:在榮譽面前不要驕傲,未來的路還長呢,你現在只不過是遠航到達的一個小小的碼頭,離你的遠航勝利港灣還遠呢?

  無論何時,媽媽的話語中無不滲透着對我的愛。

  平時,我剛剛起床,她便催促我“快一點,別遲到。”早飯時間,她總是會關心地說:“早餐要吃好吃飽!”當天氣轉涼,我還穿着薄衣服時,她便會細心地對我說:“天冷了,上學的要加件衣服。”當我準備上學時,她又會關心地說:“騎車路上要注意安全!”……

  這些話句句都流露出媽媽對我的關愛。

  晚上,寫作業坐的時間長了,手會發冷,被媽媽發現后,她會讓我再穿上一件衣服,還會問我身體不舒服?她又會對我問這問哪的……

  這些“嘮叨”都能表達出媽媽對我關愛。

  媽媽的話是刻骨銘心的,是鼓舞人心的,是關心關愛我的。

  媽媽的話伴隨在我身邊,十分幸福!



媽媽的關心 標籤:老師的關愛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