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關心7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其實我們兩個人的那一個共同朋友還是很關心自己的,他有一直來關心自己的那些心情,以及來關心自己的學習生活,關心自己的現實生活,自己的學校生活,但其實自己對於他面對他的時候一點表達力都沒有,有的時候他也想要約自己出去玩,但是自己卻會一直逃避着,一直找借口推辭,其實自己覺得如果是他來找自己,如果他有這麼主動的話,我們兩個人也不至於走到最後的這樣子的結局。

  其實自己一直在以為他找借口覺得他沒有清楚,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是因為想得太多了,因為是考慮到我們兩個人最後也不會有結果,但是自己後來也有認真的想了一下我們最後上訴的那一段時間他是有多麼的懈怠,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以至於最後一次見面都沒有競爭,其實作為情侶關係的話,最後一面是應該見面的,但是他卻沒有給自己那樣子的機會。所以其實那個時候他也有在慢慢的淡化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有慢慢的淡化我們兩個人的熱情,所以那個時候自己就已經有做好心理準備,我們兩個人要分開的那些心理準備了,只是沒有想到自己是被拋棄的那一個,本來自己應及早先拋棄他的,但是自己卻捨不得。

  前段時間的自己是很感謝你說分手這句話不是自己說出來的,是他說出來的,但是後來現在的自己又很後悔,為什麼當時不是自己主動說分手,畢竟自己也是想要分手的人了。如果自己主動說分手的話,可能他被拋棄了,他反而會有更多的不高興反而會有更多的想念。但是自己一定會覺得是很難受,但是說話不是自己說出來的,不然自己該有多麼的遺憾啊,畢竟自己也沒有真的放下他如果自己真的是因為自己去親手葬送那一段關係的話,自己一定也會很難受的,但是對於他來說好像你的身體好不?這個男孩子和女孩子是不一樣的,男孩子對待男子有更多的理性,所以他們說分手的時候其實也就是有能力去承擔那樣子的後果了,可是女孩子說分手的時候其實他們完全就沒有能力去承擔後果。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