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關心我們的黎老師350字作文

關心我們的黎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的數學黎老師待人熱情,對我們學生不僅在學習上關心,也在生活上關心我們。每當我們同學打打鬧鬧時,黎老師總會過來阻止;每當有同學傷心時,黎老師就會來安慰;甚至我們班有垃圾亂扔時,黎老師就會來叫我們撿拾;在你不愉快時,黎老師就會來開導你、陪你說笑。

  記得有一次,上學時下着傾盆大雨。我在上廁所時由於地太滑,摔了一跤,正好這時黎老師也上廁所,看到我摔跤了,黎老師連忙把我扶起來帶去他辦公室。到了辦公室黎老師馬上拿來毛巾給我抹衣服、褲子,然後又用手機打電話給我媽媽,叫她送衣服來。黎老師打完電話后,關心地問我:“怎麼樣了?還疼嗎?”我感到地說:“不疼了,謝謝黎老師”。黎老師等我把衣服換好后才讓我回教室上課,我非常感動。

  你喜歡我們這個關心班級的黎老師嗎?

  三年級:gogo



關心我們的黎老師 標籤:關心我們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