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心如風幫助如雨700字作文

關心如風幫助如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夏是火熱的,夢是熱切的,希望近在咫尺,只是努力太少。希望即將與我擦肩而過,我該如何去把握這些希望? 

  老師告訴我:“無論什麼時候,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努力真的可以有收穫嗎? 

  懷着疑問回到家中,靜靜地沉思。這年的夏天,我在這裡面臨著人生的選擇,風輕輕拂過面頰,想起朋友的關心。原以為沒有人能夠給我任何幫助,當我無助的面臨選擇時,父母總是在身邊鼓勵我,為我排憂解難。當一個人在最無助的時候,別人的一聲小小的問候,可以觸動心中最柔弱的地方,溫暖如春風輕拂過心靈,更何況是父母的關愛和鼓勵呢? 

  我漸漸明白了,努力就會有收穫,所以我開始努力了。因為有一位朋友告訴我:“無論你以前有沒有努力,只要你從這一刻開始努力,你總會有收穫的。”這位朋友在我最需要關心的時候給了我小小的關心,可那小小的關心觸動了我的心靈,所以我把他當作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中考即將來臨,可是我的複習工作還沒有做好,甚至還沒有進入狀態。這時,一位朋友來到我的身邊和我一起歸納分析,總結複習的得與失……他把複習氛圍帶到我的身邊。所以我要感謝這位同學,他給我的幫助如春雨般神奇地滲入我的心靈,我會永遠記住他,記住這一真誠的友誼,知道天荒地老。感謝這位同學,走進我的生命中扮演同學和朋友的角色,當然,這不是唯一的。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因為在我最需要幫助與關心的時候,是他來到我的身邊給了我最真的幫助與關心。 

  關切的或與如風吹入我心中,深深地,深深地觸動着我;幫助如雨,滴滴浸入我無助的心,暖暖地,暖暖地滋潤着我。 

  或許在這個夏天我們會在這裡做好人生的選擇,但最重要的是我會永遠將這份友誼刻在我的心上。 

  當所有人都在關心你飛得高不高時,只有少數人在關心你飛得累不累,那就是你的朋友,真正的朋友。

關心如風幫助如雨 標籤:心如止水作文 如風作文 思念如風作文 往事如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