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母關心我500字作文

父母關心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我四歲就會唱了,所以我對這首歌非常熟悉。每當我聽到這首兒歌,我就會隨着節奏一起唱,也會想想媽媽對我的愛。母愛是最偉大的愛,我能體會得到。 

  記得那是六月的一天。放學了,我剛想回家。俗話說六月的天,孩兒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是晴朗的天空,就變成了烏雲密布。過了一會兒,一道閃電劃破天空,雷聲隆隆,一個接一個響了起來。接着,大雨像瓢潑一般傾瀉而下。我發愁了,心想:爸爸出差去了,奶奶家又遠,媽媽又生病了,誰能給我送傘呢?只見同學們一個接一個被接走了,我的心就更急了,更加焦急不安。這時,雨簾中出現一個熟悉的影子,正向學校奔來。是媽媽!我高興地跳了起來,衝出教室跑出校門,一頭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用冰冷的手撫摸着我的臉,我卻感到全身暖烘烘的。我上下打量了媽媽,只見媽媽全身濕透了,臉上沒有一點血色,滿臉蒼白。一股熱淚湧出我的眼眶,啊!我哭了,滿臉不知是淚水還是雨水。回家的路上,媽媽一個勁兒把傘往我這邊推,可自己一大半身子在外面。我把傘推過去說:“媽媽,給您遮吧。”媽媽笑着說:“沒關係,不要緊,只要你不淋着就行。”聽了這句話,淚水又一次湧出我的眼眶…… 

  這是多麼偉大,多麼深厚的母愛啊!

父母關心我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 關心我們作文 關心我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