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關心他人,關愛健康600字作文

關心他人,關愛健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5月21日,星期六,天氣晴朗,我們小主人報的小記者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泉城廣場,一起進行社會大採訪活動。

   集合以後,我們異口同聲地喊出了這次活動的口號:“關心他人,關愛健康,關注未來”!我們迅速地分好組,解散了,找到各自的同伴,懷着激動的心情出發了。

   我們小組四個人,奮力前進,尋找合適的採訪對象。

   這時,我們看到了一位正在泉邊散步的阿姨,我們眼疾手快,連忙走上前去,圍住了那位阿姨。孫若彤首先說話了:“阿姨您好!我是小主人報的實習小記者孫若彤,請問我們能問您幾個關於食品安全的問題嗎?”阿姨笑了笑,說:“你們問吧!”我問道:“請問您知道什麼事綠色食品嗎?”阿姨回答:“我認為綠色食品就是無公害、純天然的食品。”“您認為日常生活中怎樣才能做到食品安全呢?”“我覺得應該去一些大型商場買東西,這樣比較安全。”“看來您對食品安全問題比較了解,謝謝您的配合!阿姨您貴姓?”“免貴姓王。”“王阿姨再見!”初戰告捷,成功地採訪了王阿姨,我們更加有信心了,繼續興緻勃勃地尋找目標。

   隨後,我們又一起採訪了宋叔叔、鄭阿姨等二十多位遊客,把我們想到的問題全部了解了。

   通過這次社會大採訪活動,我們懂得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只是,尤其是關於食品安全問題,我們又了更深刻更詳盡的了解。同時,採訪活動也鍛煉了我大膽、主動、積極與別人對話的勇氣,收穫非常大。我們期待着下一次社會大採訪活動的到來。
 



關心他人,關愛健康 標籤:關心他人作文 關愛他人作文 健康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