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是男子漢1000字作文

我是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是男子漢 

  歲月逝世,時間過的飛快,命運女神在不斷的搖動的時間鍾,我們的日子就是這樣過去了。許許多多長大的孩子都說自己天不怕地不怕,但是打起針來,“啊——哇——我不要打針”這些話響成一片。而我雖然已經是六年級的大哥哥了,但在我的腦海里,也是很怕打針,但是卻因一句話而改變了。你不信,就跟着我的道說一起走入我的天堂。 

  這事因得從幾個月前說起. 

  那是一個寧靜的中午。卻因那件事給打破了這情景——“哇??喲??呀??,真痛呀!”,肚子就痛得不得了。折騰了5分鐘,我終於被痛苦地送進了醫院。 

  在這去醫院的路上,我一直提心弔膽,因為我生怕到醫院后要打針,而提起“打針”這詞,我雙腿直顫鬥著,在摩托車發動機的聲音下顯得特別異響。 

  “醫院到了,快下車吧!”老師着急的說道。 

  我只好下了車,雙腳沒力,走着路起來,一拐一拐地,真難看。我正一步一步地接近那“地獄”。心隨着那步伐跳動着,“撲通撲通——”直跳着,而冷汗在額頭上不斷冒出來。 

  剛走進醫院的大門,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陣藥水的味道,令我感到十分害怕。隨後,老師和我來到了挂號部前。哦!我真希望自己掛的號排在最後,誰知因中午,沒一個病人來看病,真糟糕!我正喃喃自語地說著。 

  “這位病人請到2號診斷室里去吧!”一位護士親切的說著。 

  這時,我心跳的非常快,忐忑不安。心裡總覺得自己是在去見閻羅王似的,命運總是喜歡嬉弄別人的,走在2號診斷室的路上的時間過的飛快,剛到門口,只見一位穿着白褂衣服的老醫生正坐在那裡。而我剛坐下,心裡要覺得自己是在等着發落的犯人。過了一陣子,那位老醫生縱慾診斷出來了,並且還帶來一個壞消息——我地打針。”Oh!My Sky”。我的命怎麼這樣苦啊。 

  在老師的勸說下,我被逼來到注射室,“啊——哇——我不要打針”的聲音從裡面傳出來,這叫怕打針的我直打顫。 

  “好,下一個”護士說道。 

  “下····下一個不是我·····我嗎,這下我怎麼辦啊?”我顫抖的說著。 

  老師見到此景,便對我說:“不用怕,不用怕,因為你是男子漢嗎?不是嗎。” 

  在老師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在心裡說道:“病魔,我要了你PK”。我帶着這份勇氣,朝着護士的方向走去。我坐在凳子上,等待着那3 ,4公分的針扎進我的屁屁。“哧”我大大的抽了一口氣,忍住了痛苦,嘴裡念着:我是男子漢······ 

  我非常感謝老師,因為她使一場我與打針的“戰爭”結束了,因為使我逃脫了怕打針的“魔咒”,因為她讓我堅信自己是男子漢,堅信自己流血不流淚,我非常感謝她!

我是男子漢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我是男生作文 我是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