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是男子漢300字作文

我是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嬸嬸生病住院了,奶奶要我去和堂弟玩。在家裡我可是爸爸媽媽的寶貝,要我去照顧他,我怕做不了。媽媽看出我的心思:“兒子,你可是男子漢喲!要幫奶奶這個忙呀!”我雖然心裡不高興,也只好點點頭。 

  小堂弟今年只有兩歲半,可是很調皮。開始的時候,他很聽我的話,我讓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我做什麼,他就做什麼。我學孫悟空的樣子,他也那樣把一隻腳抬起來,手放在額頭上,可是沒有站穩,差一點摔倒,逗的爺爺奶奶哈哈大笑。爺爺奶奶誇我是個好幫手。叔叔也說我長大了,懂事了真像個男子漢。 

  白天很快就過去了,到了晚上,我就悶悶不樂了,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因為第一次離開媽媽,有點不習慣,眼淚不知不覺流了下來。又想起媽媽平時教育我:你是媽媽的好兒子,年十時毫男子漢,男子漢是不哭的。就這樣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在夢裡,媽媽看着我笑呢!還誇我是男子漢。

我是男子漢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我是男生作文 我是男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