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月考正在進行時400字作文

月考正在進行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月考正在進行時 

  時間: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下午 

  地點:XX班考場 

  一進考場,便感覺涼風颼颼,罡氣逼人,整個考場像是被烏雲籠罩一般,感覺不妙啊。 

  “叮叮叮……”考試開始了。所有的同學一齊動筆,整個教室鴉雀無聲,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聽得見。伴隨着紙與筆摩擦發出的沙沙聲,我迅速做完了基礎部分,接着就是文言文和閱讀了。 

  終於,事實證明了我的預感是正確的。第二篇閱讀難住了我,這篇閱讀叫“早醒的梅花”。特別是第一題,題目是“題目早醒的梅花中‘早醒’有什麼含義?請你寫出三個”。我想了半天都想不出第三個含義,所以我決定先寫作文,等寫完作文再回過頭來寫着個閱讀。接着,我以45分X秒寫完作文,繼續寫這個使我頭疼的閱讀。我很少看這種文體的作文,所以我根本讀不懂文章的主旨,也就根本不能理解文章的中心思想,因此,我只能把想到的答案都寫上去。多看了幾遍文章,還是讀不懂,我便放棄了。 

  雖然明知閱讀不能得高分了,但我交完試卷就覺得如釋重負。哎!終於鬆了一口氣。

月考正在進行時 標籤:現在進行時作文 進行時作文 考試進行時作文 成長進行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