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為自己的進步加油!450字作文

為自己的進步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喜歡羽毛球這項運動,所以也愛打羽毛球。但是,我只把打羽毛球當做生活中的一種樂趣,打的好壞我都從不計較,只要打球我就高興。

  那年夏天。鎮上的超市搞促銷活動,妹妹和爸爸就去買了一副球拍。起初,我並不愛打羽毛球。

  但是,有一次學習的休息時間,出去便見到爸爸和妹妹在打羽毛球,對戰的十分激烈。我便手癢了,對妹妹說:“能讓我玩玩嗎?”妹妹爽快的答應了。我接過球拍,打起了羽毛球。爸爸把球發過來,我老是接不住球,,爸爸說:“要盡一切可能去接球。”我使出了渾身的解數,果然接住了爸爸打來的一個球。

  從那以後,我便喜歡上了羽毛球,它成了我無法割捨的愛好。經過一段艱苦的訓練,我終於成了一名羽毛球高手。和我過招的大人們都說:“這個小孩羽毛球打的很不錯,有一股不服輸的氣魄,不錯不錯……”我聽了之後,心裡高興極了。

  現在,我每天仍然堅持打一次羽毛球。當然了,我打羽毛球的技術更高了,現在苦惱的是找不到對手。那雙球拍至今還完整的保存着,它將成為我健康成長的見證者。

  從學習打羽毛球這件事中我深刻的體會到,只要肯努力總會有進步。



為自己的進步加油! 標籤:我的進步作文 為自己加油作文 我為自己的選擇驕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