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在進行時...1200字作文

愛在進行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望著兒前的照片,那時的我還很小很小,爸爸媽媽抱着我,我們頭靠着頭給人覺得是好幸福的家庭,自己也是這樣想的,所以我很滿足很自信,因為我有個完美和諧的家。家裡有體貼能幹的媽媽,幽默於嚴厲並區的爸爸,淘氣開朗的弟弟,善良淳厚的爺爺,可愛賢惠的奶奶。  

  在我失敗或成功時會為我歡呼為我憂的家人,我會感覺這時的我就像天使,降落對了地方,選擇對了一個互相理解的家庭。但是,有時候家人也會讓自己失望,比如說,他們誤會你時,錯怪你時,那時心頭就有一種說不出的傷感,如果是別人誤會了,大不了就難受會兒,可對方當是家人的時候,那心就是真的是拔涼拔涼的,說不出來的苦澀,真的有不想再生存下去的念頭,這樣的感受我體會到的太多太多了,這個家,我會非常的恨它,非常非常的恨,這個家我也會很愛它……很愛很愛,哭?現在哭已經不再是稀有,幾乎天天都有流不盡的淚水,因為只有眼淚才能沖刷我心裡頭那無盡的委屈。現實中我是寂寞的,我沒有朋友陪在身旁,獨來獨往一直都是我的個性,可能也怪我吧!我不喜歡熱鬧,不,應該說,我不喜歡那種繪聲繪色的熱鬧,我嚮往是安靜的喧嘩……

  

  我是個什麼樣的女孩,我自己都不知道。活潑、安靜、文雅、還是內向的?

  朋友面前,傑是快樂活潑的。 

  同學面前,傑是負責正直的。 

  家人面前,傑是懂事安靜的。

  老師面前,傑是優秀合格的。

  孩子面前,傑是善良寬容的。  

  特別,我是一個與眾不同多面性格的人,我沒有天真的純真,我沒有嬌貴的寶氣,我身上只有像男孩一樣的剛烈,像石頭一樣的固執,像大樹一樣的堅強性格。這些都是值得我驕傲的,我也很欣賞它們。可是它們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允許的,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是一個漂亮,文靜的乖乖丫頭!而我卻是一個男生一樣的女孩,老師說,我有着一鼓從骨子發出的正義。苦惱么爸爸媽媽?沒辦法我喜歡這樣的我,我曾說過,我永遠不會為任何人而改變自己,永遠都不會背叛自己的原則,我就是我,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傑。最讓我高興、興奮的是你們的理解和你們的支持,爸媽沒勉強我變化,這我很開心,足夠了,這就夠了,說明他們還是愛自己的女兒的,在他們心中,我還是最棒的。以前,我責怪他們,誤會他們的太多了,通過這些漫長的歲月里,我不知不覺的突然長大了許多,我明白了許多之前不明白的事,原來他們的付出都是為了我的將來,看到父母臉上溢出的燦爛笑容,我也跟着笑了,恨意沒了,怨氣也消失了,剩下的只有無限的愛,我大了,已不是個小姑娘了,很多事情懂的特別快,我很欣慰我能這樣。在我的意境中教會我更多的道理於知識的,其實不是老師,而是爸爸媽媽。 

  他們的努力與汗水,這其中的點點滴滴,我都看在眼裡,他們真的很辛苦很累!爸爸以前老愛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的女兒,我有時聽了會很氣很難受,每次我都在背後哭的很大聲……很大聲……,懂了,知道了,愛,原來是一種無私的默默付出。愛,原來一雙隱型的翅膀。愛,原來正在進行時……

愛在進行時... 標籤:現在進行時作文 進行時作文 考試進行時作文 成長進行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