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每天都在進步500字作文

每天都在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再次高中銜接的第一天,又見到了最最喜歡的麻麻老師和講課超級棒的數學老師——王超老師,感覺非常好。尤其是聽麻老師的英語課,有一種久違的親切感,初三一整年的英語幾乎都是她教我的,後來換成了Peter以後有點不習慣,雖然Peter會給我們擴展很多發音、單詞、不同地區不同的用法,但是,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喜歡麻老師的英語課。麻老師總是能將很複雜的知識點用淺顯易懂的方法讓我們明白,在她的教導下,我的英語越來越好。甚至取得了保送班考試第一名的好成績。

  王超老師雖然沒有教我很久,但是從今天起,或許他會一直陪伴我在這高中的三年。要知道,我最怕的就是理科了,尤其是數學和物理。但是,今天聽了王老師的數學課以後,初中沒搞明白的那些知識點和方法都一下豁然開朗了,就像多項式除法,初中的時候聽這個,我的腦子總是混沌一片,但不知怎麼的,今天一聽,全部都明白了。雖然前一段時間也上了銜接班,鄭老師講的課也很好,可是聽了王老師的課以後,我對於因式分解的應用更加得心應手了。就像老師說的那樣,想破腦袋終於弄明白一道題或是一個知識點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發現自己這一段時間來好像每天都有在一點點的進步,這種感覺在以前好像沒有過,這讓我對自己有了更多的信息,嚴格按照自己制定的計劃表來度過這個假期,相信我一定會變的更棒的!

  Become better me!

每天都在進步 標籤:每天進步一點點作文 現在進行時作文 每天作文 我們一直都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