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在進步300字作文

媽媽,我在進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還記得我小時候玩水嗎?我每次和別人玩水槍都把衣服弄得精濕,只好回家換一套。你們不止一次的告訴我玩的時候要小心點,可是下次一玩起來就又忘了。現在,不用你們提醒,我也很少在玩水的時候把衣服弄精濕了,您注意到了嗎?

  原先我睡覺的時候總要旁邊有人才行,一個人睡總是害怕。有時候睡到半夜又跑道你們那裡去。現在呢?我基本上每天在自己的房間睡,而且會自己定鬧鐘,自己起床了。

  還有,我學會自己照顧自己了。記得這次寒假我自己煮餃子的事嗎?那天晚上你和爸爸晚飯時有事回不來,讓我自己隨便吃點什麼。我想起冰箱里還有速凍餃子,就學着媽媽的樣子自己煮。雖然煮的過程中水冒出來了,但想到學過的安全知識,我冷靜地把火閉掉,確認安全了再重新點火。吃着自己煮的餃子,感覺好香呀!

  媽媽,我還是原來的我,可我又不是原來的我了。因為我在進步。

媽媽,我在進步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