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語文進步了400字作文

我的語文進步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站 長 陳老師

  我的語文進步了

  今天對我來說十分重要,因為要發期中測試卷了。

  “叮零零”上課鈴聲響了起來,這時,語文老師手拿試捲走進教室,開始邊報分數,邊髮捲子。可是,一直沒發到我的卷子,沒想到在最後,老師才叫到了我的名字。我當時心驚肉跳,以為我這次考得很差。結果老師說我考得不錯,考了八十五分。我頓時大吃一驚,平時只能考七十幾分的我,竟然考了八十分以上。隨後老師又說:“你這次字寫得不錯,卷面整潔,和以前相比你改掉了許多毛病。所以我特意把你的卷子拿出來點評一下,希望同學們也能向郭雲飛學習,也希望郭雲飛能再接再勵。”當我拿到卷子時我邊看邊想,這次我考得好的原因是因為我克服了三個毛病:一是我克服了上課不注意聽講的毛病。二是我克服了字寫得不好的毛病。三是我克服了寫完卷子不檢查的毛病。不知不覺鈴聲又“叮零零”的響了起來。

  放學回家后,我把卷子拿給爸爸看。爸爸看了后說:“你這次語文終於有進步了,你以前考得不好是因為你的缺點,你現在把缺點改掉了,成績自然也就上去了。”最後爸爸還對我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你下次能考得更好”。

站 長 陳老師

我的語文進步了 標籤:我進步了作文 我的語文學習作文 我的語文學習故事作文 我的語文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