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進步中……700字作文

我在進步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在進步中…… 

  初中的時光如白駒過隙,同曇花一現,卻也攝人魂魂。只要綻放過,燦爛過,就再無遺憾。 

  ------題記 

 “哎,這道題又不會做……” 

 我停下手中的筆,想理一下悠悠的思緒,卻似理萬根頭髮,越理越亂。望向窗外,陰沉沉的天讓人感到壓印。偶爾,一兩片樹葉落下,也滿帶着憂傷……這就如同現在的我,孤獨、絕望,對一切失去希望。 

 記得還未開學之前,自己滿懷憧憬地想着初一生活怎樣充實有趣。可是現在,我發現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了。初一生活並沒有那麼簡單----我絕望了,淚水一次次不爭氣地湧出,我的自信完全失掉了。 

 突然,窗台上爬過一隻蝸牛,慢慢地爬行。我立刻被它走後留下的長長的“線”產生了興趣。儘管它走得很慢,可是它留下的痕迹告訴我,它已經走過這裡了。對於它留下的痕迹,我竟產生了一絲敬佩。 

 我和蝸牛難道不一樣嗎?我也在學習道路上前進着。我面對的是兩點一線的生活和堆積如山的作業,學習道路上討厭的絆腳石也越來越多。升入初一的我不能再由着性子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我要擁有一份信念,一份打垮一切困難的信念。我也要像蝸牛一樣,在自己的學習道路上留下努力的痕迹。 

 記得有人曾說過:“到達山頂的有兩種情況,一是蝸牛的慢慢爬行;二是雄鷹的展翅飛翔。”既然做不了雄鷹,那就做一隻蝸牛吧!只要自己努力,就能走向成功! 

 哦,我知道了。初一生活其實並不可怕,一樣的充實有趣,只要自己努力!當在追求夢想的路上,腳踏實地地留下你努力的印痕時,你才能綻放出燦爛的光芒! 

 蝸牛似我,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前進…… 

 我似蝸牛,背負着堅定的信念,為自己留下的閃亮足跡喝彩…… 

 當嘗到了“酸、甜、苦、辣”的滋味時,在愕然回首,我已走過了那麼多。為自己的夢想,加油!

我在進步中…… 標籤:現在進行時作文 我進步了作文 進步作文 我的進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