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祖國在變,生活在變500字作文

祖國在變,生活在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叫中國······”中國像一條昂首向前的巨龍,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向世界發達國家靠近。中華民族已經列入世界強國之列。 但是,那段艱苦的日子始終難以讓人忘懷。聽奶奶說,爸爸小的時候,家裡人多,而且還特別窮,有時連稀飯都吃不上。一天,家裡熬得的稀飯,一炷香的時間便吃完了。爸爸沒吃飽,就把剩下的水全喝了。晚上,奶奶聽見爸爸的肚子發出聲響“咕咕······”爸爸一晚上沒睡好。到爸爸上小學時,爺爺外出打工,家裡條件也少好點了。過年能吃上餃子了,有時會吃一點肉,但生活還是很艱辛。 看看現在,蛋肉成了家常便飯,雞鴨魚桌上樣樣俱全。網絡是現在的交通工具,萬里之外視頻聊天。看看以前,爸爸穿着的小破襖上有許多補丁。看,這張黑白照片上的爸爸正在干農活,他拿着一個比他還高的鋤頭,豆大的汗珠從他的臉上滾下。再看看現在,我們21世紀的花朵五彩繽紛,衣服多的數不勝數。我們的玩具我爸爸小時候見都沒見過,我們現在過的是衣食無憂,舒舒服服的生活。 啊!祖國在變,變得越來越強;生活在變,變的多姿多彩;人民在變,變得越來越富有。隨着嫦娥二號的發射成功,迎來了中國母親的61歲生日! 我堅信!中國會變的越來越強!



祖國在變,生活在變 標籤:祖國媽媽,生日快樂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