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假如我是仙女作文

假如我是仙女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假如我是仙女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小仙女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世界上的道路全部變成充氣路面,這樣小朋友摔跤的時候就不會痛了,汽車開在充氣路上又快又省油。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把雲朵做成各種各樣的東西,比如說冰淇淋、烤鴨、漂亮的衣服、繽紛城市……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要給每個想飛的人插上一對彩色的翅膀,不同性格的人有不同顏色的翅膀。這樣,交朋友就不那麼難選擇了。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讓每個人都擁有一項獨一無二的特異功能,比如說力氣特別大,長得特別高……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把正在上歷史課的學生和老師帶到要學習的那一段歷史中去,讓他們親自體驗當時的場景。 

 假如我是小仙女,我會把地球上所必備的生存物資運輸到各個星球上去,這樣人們就可以在各種星球上生活了。 

 如果我是個完美、善良、可愛的小仙女,到了那個時候,世界將會變成天堂。

2、假如我是仙女作文250字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變一座座學校,讓貧窮的人們能上學,充實他們的智慧。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變一套套房子,讓窮人們有個好歸宿,不必外宿風頭。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讓一些壞蛋,得到懲罰,維護世界和平,讓大家覺得我充滿正義感。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讓稻田,谷穗,稻麥等等有水分,有陽光,讓農民伯伯有個好豐收,可以休息休息,也不會累着了。

  這就是我的仙女夢,我想讓我成為大家心目中的大女神!

  五年級:梁瓊月


3、假如我是仙女作文100字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用法術做一棟大大的學校

  讓世界失學的兒童上學,讓他們可以學到知識,

  讓世界不再有失學兒童,讓稚嫩的花朵受到保護!

  我會用法術讓地球上的快瀕臨滅絕的好動物復活,

  只有這樣,地球才不會生靈塗炭,人類才不會認為孤獨。

  我會讓那些壞蛋,那些給人們帶來悲痛的罪魁禍首,給大自然

  帶來毀滅的“恐龍”守到懲罰。

  我還會……


4、假如我是仙女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仙女 

  我有許許多多的夢想,最大的一個夢想是把自己變成仙女,拿着仙女棒隨便一指,把其他的夢想全部變成現實。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飛到四川災區,把災區變回原來的模樣,恢復人們原來的歡聲笑語。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把世界上的壞人全部變成好人,讓他們多做好事,從此再沒有壞人。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變出許許多多的錢,給有重病而又沒有錢治療的人,給沒有錢上學的學生,給挨凍挨餓的窮苦人...... 

  假如我是仙女,我要把沙漠全部變成綠洲,把荒山全部變成森林,讓小動物們在那裡開心的、自由自在的玩耍。 

  假如我是仙女,我要變個好大好大的“空氣清新器”,可以把所有廢氣變成新鮮空氣,讓人類不再呼吸污濁的空氣。 

  假如我是仙女,我一定會造福所有人,讓人們變得善良,讓世界變得和平,讓世界充滿愛。

5、假如我是仙女作文500字


每當我看到書上介紹哪裡的山水多美時,我又不禁幻想,假如我是仙女,我會怎麼樣呢?沒錯,我一定會駕着雲兒來到美麗的地方,好好的遊覽一番,才願離去。每當我看到電視上正播着各種的美食,我又不禁口饞了,又幻想着自己與風同行來到美食的世界,大吃它一番,真是大飽口福啊!每當我看到路上那些乞丐吃不飽穿不暖,我又幻想,如果我用的仙女棒輕輕一揮就能夠拯救他們,要是能變成事實該有多好呀!每當我我看到壞人在欺負善良的老白姓時,我非常氣憤,我要是仙女,我一定使一點魔法好好懲罰那些壞人,讓他們知道欺負善良人的後果。每當我看到花兒在凋謝,我又不禁心痛,假如我是仙女,我會用魔法讓它永遠不凋謝,不會讓世界是去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每當我看到老白姓的勞動成果被沒良心的洪水沖走,我又不禁心痛,我想我要是仙女,我要用我的仙女棒揮一下,讓洪水自個流走,不要帶走勞動人民辛苦的結晶。 

  我這個仙女的雖然不能實現,但至少這個美麗的夢留在我心中永遠令我懷念,同學們,如果你們是仙女你們會怎麼樣呢?讓我們用豐富的想像力好好幻想吧!在天的交際處,那裡便是仙女們的家,在幽靜的田野里,那便上我們幻想的好地方,閉上眼睛深呼吸等待我們的夢實現。

6、假如我是仙女作文300字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美好的夢想與懂憬,我就是時時刻刻都在夢想着自己有一天變成了一個美麗而又善良的仙女,去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假如我是仙女,我要造福人群,讓人間變得很美好。在做自己及所能及的事,讓自己的存在有意義些!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做自己想做的事,讓自己的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

  假如我是仙女,我會飛向缺少而乾旱的地方,把出現洪水或多水的地方的水注入在那像沒有喝過一口奶水的乾旱土地上,讓每一塊土地都有着綠油油的草地和樹林,讓地球成為綠色的海洋。

  我希望我是真正的仙女,能在天上飛翔,看那七彩虹,也能看到天空的雲彩,看那和平,安詳的人間。做着我自己喜歡的事,在人間能夠遇到一個自己喜歡而他也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過着無憂無路的生活,幸福平安的日子。

  我真的希望我的夢想願望能夠實現!

 高三:我的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