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時代在發展450字作文

時代在發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有很多東西都在改變着,展望過去的我們會發現許多的東西在我們的腦海中消失,但又有很多東西在我們面前出現,我們不禁想到未來的我們世界是怎麼樣的,未來的我們應該是怎麼樣的,歷史的潮流中永遠記住的是那些有歷史的擔當的人,會淹沒那些無志向,沒夢想的思想落後者。所以時代在發展歷史中前進。

  當今世界是一個變革的時代,科技不斷發展的今天我們會因為強大的網絡信息震撼同時也會因為網絡信息面臨許多的機遇與挑戰,機遇與挑戰永遠是共存的。我們要把握住機遇發展我們自身,以極強的意志力去克服挑戰,在潮流中我們只有勇往直前才能贏得未來,才能在未來有我們的一席之地,越來越多的機遇與挑戰在迎接着我們每個人。時代的發展歷程不會隨着你的意志力而改變,但是我們可以在時代的發展潮流過程增添自己的風采,讓自己能夠發出最耀眼的光芒,這不當只是為別人更是為了自己的精彩而鼓勵。

  時代發展的呼聲我們能夠聽得到,所以我們為成為更好的自己而在不斷的向前發展時代發展,而我們在隨時代的步伐在進步,未來的我們希望能夠超越時代所給予我們的局限。



時代在發展 標籤:發展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 全面發展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