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夢幻星球作文

夢幻星球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夢幻星球1作文300字


  某年某月某日,我做完作業,飛奔到床上,開始了夢之旅。

  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就和我的一個親戚,比我大一歲的藍莓果凍,開始創造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世界。昨天晚上,她來我家睡,我們在床上聊了很久,直到我的媽媽來教訓我們兩,才很不情願的睡着。夢裡,我們兩居然同時落到一朵很大的花上,那時天黑黑的,空中有一個月亮,隱約看見一些雲,我們兩個很着急,忽然,一個女孩過來,說:“大半夜的,讓不讓人睡了?”我們兩個很驚訝,仔細一看,是個很漂亮的女孩,帶着滿臉怒氣,突然,她質問道:“你們是誰?”我說:“人,你是誰?”她:“廢話!我不知道你是人嗎,我是問你你的名字!”她顯然很生氣。藍莓果凍:“你是誰?”她:“冰雪.星桃櫻。”“蝦米?”我叫起來...

   請看下回!~


2、[夢幻星球]看,那是一道彩虹作文800字


“是啊,孩子。這麼多年了,彩虹終於又出現了!”

  現在是2050年,自從2025年科學家成功填補了南極洲上臭氧層那個大大的洞,已經25年過去了。這25年來,因為大氣層的構成起了變化,陽光那混合一體的白光再不能因折射而分開,也就是說,再也形成不了美麗的彩虹。

  整整25年!彩虹,這陽光的女兒,美的使者,愛的精靈,整整25年都沒有出現。望着空空蕩蕩的天空,人們情緒低落,再沒有純潔的光可以凈化人們的心靈,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了。慌亂之中,一些和平愛好者向火星朋友求救。火星人也見識過彩虹的美,他們得知彩虹消失后,十分惋惜。經過兩個星球科學家一個多月的努力,“虹之家”計劃終於被研製了出來。它總共分兩部分:1.用“虹之家”組裝套件的“大氣物質恢復儀”將一小部分大氣層恢復成25年前那個樣子,使用“人造雨”等機器讓彩虹重新在天空出現;2.發射“智能電光網”和“模擬釘子”,將彩虹網住並固定,讓她不再消失。

  現在,第一步完成了,那第二步呢?

  只見一道亮光飛上了天,組成彩虹的小水滴頓時凝固。接着,兩道亮光又飛上了天,分別向彩虹的左右兩端飛去,它們發出的亮光使人眼睛發痛,特別是在它們接觸彩虹的時候,強光使人們不得不閉上眼睛。在大家閉上眼睛的這短短5秒,人們分明聽到一聲慘叫聲,但那聲音不是由耳朵接收的,而是回蕩在人們的心中……

  時間飛逝。2100年。

  “看,那是一道彩虹!”

  “不,孩子,那不是。50年前,爺爺9歲時親眼看見彩虹死了。‘虹之家’計劃的‘模擬釘子’把她刺死了。她慘叫一聲,逐漸變黑,便從天空墜落下來。她掉在了一條清澈的小河中,染黑了河水。後來,人們把那條小河稱作‘虹之墓’。現在天上的這條彩虹不過是人工製造的罷了。儘管爺爺我只是在2050年9歲時見過她,卻無法忘記她的純潔,她的美……”

  天上的彩虹依然色彩繽紛,卻已經不是人們心中那一道了。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真正的彩虹呢?小女孩想着。

3、夢幻星球作文900字


  在浩大的的宇宙中,有一款很夢幻的星球,這顆星球是所有星球的統領者,叫“夢幻星球”,但是,這個星球上全是未滿十五歲的孩子,這些孩子雖然小,但卻一點都不差。之所以叫夢幻星球,是因為大家覺得此星球很夢幻,很美好,這顆星球還是和平社會最傑出的一顆,是很多人的夢想。本人就是此星球的領導者,由於我的領導,我的星球已經名揚宇宙了。

  可就是一個如此美好的星球,卻多次受到暗黑組織的挑釁,因為我之前就認識暗黑組織的老大,我曾經得罪過他,那是在一次星球辯論大會上…!暗黑組織那是一群殺人不眨眼的人,他們是火星人,雖然也是未成年人,可是,他們那兒的所有人一出生就要進行“黑色苦藥”的洗禮,只要被這個藥水泡上十分鐘,他的心就變得無比狠毒,實在令人髮指。

  雖說我的星球是宇宙中的佼佼者,但是他暗黑組織也不是吃素的,他們的軍事安全方面比我們略勝一籌。貿然與他們開戰絕不是明舉。並且,我們嚮往和平。

  可是,突然有一天,一名士兵急急忙忙地跑來,說:“不好了,不好了,老大,我們的居民一大半都受到了病毒侵襲。”“什麼?快,通知所有人,到會議室開會!”

  會議在高達一百米的大樓里舉行,大家迅速入座,我坐在最高位上,向下俯視,並對大家說:“諸位,‘病毒侵襲’事件在本月已經發生了三次了,待會大家各領一包‘解藥’和‘防病毒侵襲葯’,”我指向二十個機器人那兒,“他們負責分配,最近,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星球上的所有出入口各加一百人,一旦有可疑人物出現立即向我報告,聽明白了嗎?”“明白!”十分鐘后,大夥又恢復以往的活潑。可是琳達和貝特向我提出了一個問題:“這三次事件是誰造成的呢?”我把他們兩個帶到了星球上最大的“軍事實驗室”,並指着操控器說:“這個人在我們星球上,至於他是誰,我暫時不清楚。”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倒有個好辦法,”琳達說,“既然這個人在我們星球上,我們可以把所有人召集在會議室里,讓機器人用指紋檢測器挨個檢驗,不就可以了嗎?”“可是,萬一這個人會特殊功能怎麼辦?我們這裡的每個人都會隱身,並能在所有人不知不覺中逃走啊!”我猶豫起來。“沒關係,我們可以派一個人在這守候着,然後……”貝特獰笑着說。

  六年級:何因心


4、夢幻星球作文800字


  “對啊,貝特說的對啊,既然這是貝特說的,那就讓貝特守候在這吧!貝特你沒意見吧?”我說。“我當然沒意見了。”貝特興奮的說。

  是這樣的,星球上一直有個間諜,是誰呢,我懷疑貝特。這三次病毒侵襲的事件之前,貝特總是莫名其妙的消失,之後,他又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而且他一次也沒得上過病毒,所以,有誰能說貝特的嫌疑不大呢?而我又為何安排貝特守候呢,因為做任何事都得有人指使吧,不然,一個人怎能對戰一個星球呢?所以說,這次守候是給貝特創造了一個很好的機會,如果這次機會沒被貝特利用,那他絕對不是間諜,但只要他把這次機會利用起來,一攻到底,無論輸贏對他來說,獲取遠遠比損失多得多。

  其實,我所說的這個“軍事演練室”是假的,他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地方-——星球上最大的抓捕場所,在這裡曾舉行過多次抓捕行動,而且每次行動都是大快人心。這個場所的設備精良,設施齊全,這些裝備只需我的指紋一按,就能按照我的語言來辦事,當今社會科學技術就是發達啊。

  果不其然,貝特的國家果然是暗黑組織,他的老大是我的“老朋友”了,他果然到了我這裡。嘿嘿,他還不知我就在外面!貝特恭維着他們的老大說:“老大,咱們暗黑組織就要在夢幻星球立足了,哈哈……老大,我看這個星球的老大是個軍事家,她料事如神,賽如諸葛,當然肯定比不上您足智多謀,”貝特見他老大臉色一變,瞬間轉口,“所以,我認為最好是不滅她的口,留着她給咱星球當個軍事家吧!”“哈哈,他還真沒白當我的手下啊,這下把我誇得啊,但是,他畢竟是我的敵人啊!”我立即想到了敵我關係。貝特的老大思考了一會,才說:“夢幻星球的老大是很厲害,可是她咱們終究不是一路人,最好把她殺了,不然留着也是一個禍害……”話還沒說完,我星球的士兵已經來到,或許二十名士兵的腳步聲被他們聽到了,伴隨着一道強烈的光消失了。

  六年級:何因心


5、夢幻星球作文700字


  我把星球上的所有人召集在了會議室里,所有出口都有重兵把守,所以,我們暫時是安全的。我把那些相對比較弱的人,是所有人的三分之二,把這些人藏進了空中住房,就是宇宙中我們存有三座大樓,一座大樓約能容納一萬人左右,所以,這座房夠所有人躲起來,因為我們的人一共九千人左右,我的這三座大樓是用金剛石加超級水泥混合而成,任何事物都拿它們沒辦法,除非用地球人的血才能打開這三座樓的大門。我曾經調查過,暗黑組織只有貝特一個地球人,但其實外表相同,血液不同,血液是藍色的,是因為暗黑組織的老大開始不相信他,便用藍色血液代替她的枷鎖。這種藍血人一旦跑出去他本人設定的範圍,便會得到嚴重的後果,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晚上,我與手下的兩員大將——琳達和小宇兩人聊了很久,是關於是否向暗黑組織引發戰爭,我的建議是:向暗黑組織挑起戰爭,只要我們大獲全勝,他暗黑組織即使有再高的本領也無濟於事了。就着此事,小宇發表了自己的意見:最好向暗黑組織發起戰爭,我們雖不能百分百把握,但是也不至於絕對會輸,事事沒有絕對,最好除掉他們,以絕後患。琳達說:“但是我們都是嚮往和平的,恐怕這次一發起戰爭,會遭到其他國家的鄙夷,甚至那些不服我們的星球會散播謠言啊,還請您三思啊。”“可是如果,我們就這樣忍氣吞聲,誰也不能保證暗黑組織不會趁火打劫啊,更為了我星球居民的安全和尊嚴,我決定了!這是我深思熟慮后的決定!”

  第二天早上,我帶領那三千人來到了裝備庫,並對他們說:“諸位,我們此次前去是必須將暗黑組織的人消滅,這樣我們才能在星球上安穩的繼續生活。但對於如此強大的暗黑組織,我們只能智取,不能猛攻,明白了嗎?”“明白!”三千成員齊聲回答。

  六年級:何因心


6、夢幻星球作文1300字


  我立即動身,並帶着兩名身手矯捷的助手,還有五百名戰士,我與助手先乘我的“夢幻一號”飛船,瞬間來到了暗黑組織,並與兩名助手光明正大的跑向了他們的大廳,看到了古卡面前的密室,大喊:“古卡,你放了他們!”

  “哼,你還是來了!”暗黑老大古卡獰笑道。

  “廢話少說,你快放了他們,有什麼事情你沖我來!”我喊道,我看到了他在摸他的手槍。

  “好啊,要我放了他們可以,不過你必須死,還要將你最新研製的飛船給我,如果你將你所有的頭銜給我我就會停止想要和你戰爭的念頭,不再糾纏你的星球,哦,對了,還有你那三座空中住房。”古卡果然貪得無厭。

  “只要你肯放過他們,和我星球那些無辜的成員,我可以考慮,甚至我自己的生命。”“老大,不要,我們死了沒關係,關鍵是你,你還要保護我們的星球啊,星球上所有人的命都被你保護着,沒有你我們就別說活了……”琳達哭了起來。“不,琳達,你錯了,我一個人的命能換這麼多人的命,值了!”我說。我寧願放棄,放棄那些曾經打拚來的一切,此時此刻,我真的感覺到他們的重要,不是親人,勝似親人。我願用自己的命去換他們的命。不過還好,我還有一個籌碼跟他賭。

  “不過,”我提高了聲音,“那你就休想見到你那個手下莫卡了,哦,對不起,準確的說是您的弟弟,他等會就會被帶來,你等着吧!”“叫他們把莫卡帶上來。”我低聲對其中一個助手說。我從背包里拿出那顆用量最多的凈化糖,這是我整整二十天的結果啊。“還有,您只需服下這顆糖就罷了。”我說。

  “哼,恐怕那顆糖是毒藥吧!”他瞥了一眼說。就在我們說話的當,莫卡已經來到。我用槍頂着他走到古卡面前,明顯看到古卡顫了一下,哼,終於找到你的致命點了。“怎麼,用他來換我們大夥的命不值嗎?”我冷笑道。“你……”古卡頓時說不出話來。雖說暗黑人都被“黑色苦藥”洗禮過,但是,這種“黑色苦藥”卻有一個很大的弱點,那就是把對別人的友好變成了對自己人的感情,所以,古卡和他族人的感情不是簡簡單單用情深意重四個字就能表示的了的。我乘勝追擊:“如果你不吃這顆糖,我就把這顆糖塞給你弟弟吃!”我示意兩名助手把後面的五百名戰士叫上,他們一人十顆凈化糖,是要將暗黑組織所有的人全部凈化。“嗯”《他們兩人點了一下頭。“看來,古卡大人不願意啊,琳達,小米,你們兩個掰開他的嘴。”我看暗黑人想要靠近,立即把手槍頂到了莫卡的太陽穴,並扣動了扳機,嚇得他們連連後退,“看來你的價值比我預想的還要高出很多啊”,我想。

  我的戰士們已經來到,那浩浩蕩蕩的隊伍氣氛着實將暗黑人嚇了一跳。古卡大人對快從王位上滑下來了,哼,正如我想。

  “你……你千萬別,趕快放了莫卡,趕緊讓你的隊伍撤離,我投降,我投降……”古卡終於屈服。“好,古卡大人,我答應給您的飛船和那三座空中住房決不食言,您答應的事也希望您說到做到啊。”“你……你大可放心,只要你饒了我們,放了莫卡,我……我會……的。”古卡也嚇得不輕啊。我扣下扳機,放了莫卡。

  “我們走!”我大聲喊道。“好啊,好喲……”戰士們的高亢聲音響遏行雲,漸漸地,五百人隊伍大搖大擺的消失在了他們的視線中。這次,我們果然大獲全勝。

  六年級:何因心


7、夢幻星球(劉祖麒)作文400字


  今天我看了快樂星球的動畫片,晚上我躺在床上還在想着動畫片里的劇情。不一會兒,我閉上了眼睛,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我夢見我發明了一種汽車,這種汽車長着一雙翅膀飛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上,而我就坐在汽車裡面。汽車的下面有黑乎乎的輪子,是防止降落的時候坐在裡面的人受傷,這種輪子還可以在馬路上行駛,碰到交通擁擠的時候,那一雙翅膀就自動地彈了起來,飛到了碧藍的天空上。我飛呀飛呀飛到了地震災區雅安。這裡的環境非常危險,一會兒工夫就發生了好幾次餘震。這裡的小孩沒有學校,因為地震把學校給毀了,他們非常可憐。我看到這樣的情景非常難過,我從車子後面的後備箱里拿出了一個小學校和玩具模型。我把它們放在了地上,說了聲:“變。”小學校立馬變成了一個真實學校。我高興的笑了起來。

  這一笑,我猛得一下子睜開了眼睛,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手裡什麼也沒有。通過這個夢我知道了:只有認真學習,夢想才會實現。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劉祖麒


8、夢幻星球作文600字


  看那位暗黑人談吐不凡,想必應該是一員大將吧,那麼他必定對暗黑組織有着很重要的價值,看來,那個手下對我們星球有點用處。

  我用星球特有的語言——隱形話,讓守衛去把他抓住,還要穿上貓墊鞋。四名身強力壯的守衛很快就擒獲了那個暗黑人。我又吩咐琳達和小米帶二十人一塊去暗黑組織,告訴他們,他們老大的弟弟被我們抓了,想要回他的話,就不要再有和我們發起戰爭的念頭,息事寧人,從此,安穩創建星球,不再惹是生非。如果他同意的話,就說:我願意將自己最新研製的飛船送於他,只要他肯和平解決此事。“好了,你快去吧!”我說。“是!”兩分鐘后,琳達的飛船順利抵達。

  我實在不想用武力解決問題,我害怕戰爭,更受不了因為戰爭帶來的腥風血雨,更受不了一個個戰士戰死沙場。

  二十分鐘后,我通過琳達身上的微型攝像機看到了她那裡的情況,琳達和小米還有那二十人被綁在他們的密室里,我透過天窗看到暗黑人狂妄的喊着:打倒夢幻星球,打倒夢幻星球,打倒……只見暗黑老大舉起一隻手,全場頓時鴉雀無聲。對着他的左右說:“去,把她給我帶過來!”他衝天窗那個穿白衣服的琳達說。當琳達升到他面前時,令我沒想到的是,他竟然看到了琳達身上的微型攝像機,對着他的助手說:“把她胳膊上的攝像機取下來給我。”一分鐘后,他對着攝像機說:“老朋友,你再不出現的話,我立即一槍結束她的生命!”我知道他心狠手辣,想來說到做到,如果我再不去的話,他真的會大開殺戒。

  六年級:何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