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紙條》引子500字作文

《紙條》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引子 

  最近班頭出差去了,班級簡直已經天下大亂了。什麼上課說話、搗亂之類的都是小事了,其實最為瘋狂的是上課傳紙條。 

  開始的時候只是有一兩個“膽大包天”的同志敢在品德課上傳,因為品德課的齊小喬老師真是、真是太人如其名了!整一個現代版小喬,聽齊老師說話簡直就像是浸在蜜水裡似的——膩死人了!至少我受不了那麼“嗲”的聲音。 

  情景重現,並改為第三人稱: 

  某節品德課,學校里出了名的調皮蛋——肖樂傑和陳家榛“目無王法”地傳起了紙條。 

  “啪!”被揉成一團的紙條在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平穩地落在肖樂傑同學的桌上。 

  紙條上歪歪斜斜地寫着:“周末去哪玩?” 

  肖樂傑先是一驚,在紙下寫上一行字:“還敢玩紙條?!真是找死啊你!”然後趁齊老師不注意,扔到了陳家榛的桌面上。 

  陳家榛用力的把紙條攤平,看到了字后,嘴巴做出了大笑狀,寫下:“那有什麼的?!反正班頭這幾天又不在!”正準備扔的時候,卻被同桌——班長魏筱幽發現了。 

  魏筱幽一把奪過陳家榛手上那張“蓄勢待發”的紙條,說:“好啊你!還敢傳紙條,我要告訴老師!” 

  無奈,陳家榛吃了個啞巴虧。不過很快,傳紙條這種小動作便在班裡流行了起來。

《紙條》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紙條作文 小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