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誰動了我的紙條500字作文

誰動了我的紙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一個周五的下午,樓道里喧鬧的聲音無法讓我靜下心來。這樣吵顯然不該是校園樓道里應有的樣子了。但對於今天這是正常的,因為今天是家長會。 

  家長會前我給媽媽留了一張紙條,把這些年來一直不敢當面說的話全寫了下來,這是心靈的訴說。我是這樣寫的:媽媽,感謝您這麼多年以來一直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長大以後我一定會報答您的……樓道里的聲音漸漸平息了,很安靜,靜的嚇人心魄。家長會開始了。 

  經過一個小時四十八分鐘的時間,一個家長出來了。我剖不及待的想去找我的家長,但王老師不讓我進樓,我只能耐心的在外面等媽媽出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媽媽還是沒有出來,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我真想衝進去,可是我不能。五分鐘后媽媽出來了,家長會終於結束了。我們坐上車——回家了。 

  等到第二天時,我發現我給媽媽寫的紙條沒了,我記得我昨天貼的很牢。到底是誰動了我的紙條?我最後才知道昨天家長會家長把紙條拿走了,更令人驚訝的是家長還給我們寫的紙條。媽媽寫的紙條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東躲西藏的就是不肯讓我找見它。但它最後還是被我找到了。從這張紙條上我不僅看見了媽媽對我的愛,還看見了媽媽對我的支持。就剩下這最後的一年了,我們馬上就要變成中學生了,我再也不是小學生了。今後我要加倍努力考上一個好的初中,不辜負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

誰動了我的紙條 標籤:誰動了我的奶酪作文 誰動了我的琴弦作文 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 母愛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