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悲哀的紙條1500字作文

悲哀的紙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張紫薇•胡瑜穎的紙條” 

“也許應該怪我!但是,我也好無辜!” 

“我知道,但你可以做得讓她不誤會.你卻沒有,沒有勇氣去做,錯就錯這兒!” 

:你才知道嗎?我這個人內心裡是很軟弱的!” 

“早就知道啦——” 

“我真的喜歡和胡瀟月一起玩,她真的很好!但為什麼你們不喜歡她呢?” 

“我喜歡,但魚不喜歡.因為她把何思月當作最好的朋友,跟她走得最近!” 

“看來一切還是因為何思月!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何思月要把我們這些朋友都分開呢?” 

“因為無意如此!” 

“我好難過.......” 

“呵呵!” 

“你還笑得出來?!” 

“冷笑.” 

.................

  張紫薇•何思月•胡瀟月的紙條 

“因為你把胡瑜穎趕走了,而且還那麼明顯地把她趕走.你知道她現在很傷心嗎?她的心靈本來就有傷痕,再加上........555........我不想看到任何一個朋友受傷,包括你!還有現在魚不理我們了,我們就應該珍惜胡瑜穎這個朋友!你說對嗎?” 

“她怎麼了?對不起!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回事?真的都搞不清楚了!魚又反覆無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張紫薇你都知道么?” 

“我真的不太了解胡瑜穎和魚.她們什麼東西我都不知道,更不清楚她們心裏面在想些什麼!~寒~” 

“是的!這一切我都知道!但是知道又有什麼用呢?我能改變什麼嗎?我寧願自己不知道!” 

“怎麼回事?到底發生了什麼?她們鬧矛盾?為什麼?她們到底想幹什麼啊!我知道我或許想得太簡單了,我對朋友一點遮掩的地方都沒有,我每次都只有天真的份,每次都只有我最雲里霧裡......或許我有心計,可對於這些東西,我真的沒有防禦力......榮鈺以前對我一直很好,像姐姐一樣保護我......可是......她走了以後,我卻被一個我一直以為很好的朋友害了,可她就是不承認,還裝可憐!!!可我知道是她乾的........為什麼我總是這樣的呢?” 

“說實話,我其實不是你們心中想象的那樣,又活力,又搞笑,不多嘴,對別人很善良......我就是一個從來不會把軟弱的一面展現給別人看的那種雙面人......我不是你們想象的那麼完美........成績好,活潑可愛,調皮搞笑......這其實都是我很努力地作出來的,我骨子裡根本不是這樣的......我很膽小,只能靠別人保護......但是活在世上,誰不拿兩副面孔對人呢?在別人面前總是要有一點矜持的......” 

這兩張皺巴巴的紙條,在我的手心裡躺了很久,直到它們被我掌心裡沁出的汗水浸濕...... 

朋友真的這麼難當嗎? 

我的朋友,我的死黨,真的要分別了嗎?看着前方魚那冷漠卻又瘦削離去的背影,眼睛慢慢地發酸. 

望着淚跡斑斑的兩張紙條,我伸出發燙的手,輕輕地把它撫平. 

我抽出一張白紙,慢慢鋪開,提筆寫起:

  親愛的魚,我的朋友: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個星期,我沒有跟你說話了.每次當你走進教室,我們都會用熱烈地眼光含蓄地望着你,以為你會明白我們的心思.但你沒有.你一次又一次地從我的眼光里離去,到別人身旁坐下.我知道你的心裡也是不好受的. 

我知道我錯了.我不該奪去你的好朋友,也不該排斥你.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主動加入進來呢?如果你那樣做了,我們也會歡迎你的.可是你沒有.你一次也沒有過. 

這時候我們都會以為你生氣了,不敢再接近你,也懼怕你古怪的脾氣.但是事情已到如此,我們彼此都沒有辦法解釋清楚了. 

如果你想澄清事實,請你悄悄地回信. 

又:不要看完了信以後大喊大叫. 

  

願我們永遠是朋友!

  已經不知道還是不是你的朋友的 

  Shirley 胡瀟月

  留

  我嘆了一口氣,把信裝進了精美的信封里. 

霎然間,在純白的信封上浮現出了魚的影子.

  說明: 

在這個複雜的朋友圈子裡,有5個人: 

我,胡瀟月,和張紫薇是多年的鐵朋友. 

何思月,因為喜歡<<火影忍者>>和我關係很好,但原來是魚的朋友. 

怪僻的魚,本名凌青,英文名字叫Fish. 

胡瑜穎,最後加入的成員,和魚在僵持階段. 

可憐的朋友們啊!

悲哀的紙條 標籤:有趣的紙作文 悲哀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 紙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