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滿花的紙條450字作文

開滿花的紙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主要講述了主人公香草和他的弟弟香晏是兩個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野孩子。姐姐香草性格外向,活潑開朗,但有時又十分文靜,愛看書,熱愛小動物。而弟弟去恰恰相反 ,人是不笨的,聰明伶俐。但有是又太野了,他搗蛋、喧嘩時,連長眠在地下的鬼神都受不了,恨不得從地下跳出來。媽媽則說他是個小悶皮,他很少有親密的小夥伴。他也超喜歡小動物,心裡溫柔熱情的一面,往往向小動物袒露。

  而我印象最深但就是這一段:姐弟倆還撿到了一隻小動物,可好景不長,貓媽媽就上門要回來小貓。

  他們想再收養一隻小動物,但無奈之下遭到媽媽的反對,在他們的軟磨硬泡之下,被逼無奈香媽媽,只好請求麥阿姨帶他們去,麥阿姨的追求者貴子叔開着大卡車帶他們前去。

  在暖心小院中,他們看見了一隻又一隻因為殘疾、或長相醜陋而被拋棄的動物們。姐弟倆帶回了一隻醜陋的小狗,取名為小賴,給了它一個溫暖的家。

  淺色的封皮,代表着溫暖與幸福,童年不可磨滅的美好記憶在這本書中展現,這本書中我尋到了只有兒時才會有的美好。回到過去,我也會因寵物而哭鬧,因頑皮而開心。

  而我所懷念的是曾經擁有的美好,不被學業所苦惱,不被青青所左右。

開滿花的紙條 標籤:有趣的紙作文 紙條作文 小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