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紙條里的秘密600字作文

紙條里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老師帶領我們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名叫紙條里的秘密,讓我意猶未盡。 

  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三張紙條,第一小組要在這三張紙條上寫關於時間的詞語,我們這一組在紙條上寫地點,第三組要寫人物,最後一組寫幹什麼事情,寫得越搞笑越好。然後要把四張紙條上的分別串成一句話,讓同學來讀。 

  我不假思索地在紙上寫了三個地點:在地球上、在太陽繫上、在太空中。寫完后,我還不時瞄瞄同桌在寫什麼,看完又在私底下一臉壞笑。當我們寫完紙條交上去組成了四個紙堆后,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來臨了。第一個選手是王博,只見他信心百倍地走上講台,從四個紙堆里分別拿出一張紙條,把它們一一展開,可王博只顧自己偷着樂,不好意思讀出來。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下,他終於大聲地朗讀起來:“中午,杜牧在地球上跳舞。”“哈哈哈……”笑聲連綿不斷,彷彿衝破了屋頂。第二位選手是葛皓,他連蹦帶跳地來到了講台前,經過一番精挑細選,終於抽出了四張紙條,他一邊展開,一邊笑着說:“過大年了,太陽妹妹在火箭上跳舞。”“太搞笑了!”我說。第三位選手是趙輝,只見他胸有成竹地走上了講台,伸手拿了四張紙條,說道:“中秋節,怪獸在月球上大便。”“大便?”我說,“好不文明的。”說完,我又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這時,教室彷彿成了一片笑的海洋。 

  從這個遊戲中,我懂得了一個心得:一個詞語或許不會使人感到很有趣,但是把幾個詞語連起來,就能感到語言的魅力。所以我們在作文當中要注意詞語搭配,才能使文章更生動有趣。

紙條里的秘密 標籤:心裡的秘密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