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紙條風波500字作文

紙條風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下午,英語課上,我和同學在傳紙條。下課了,那個同學興奮地把兩張紙條放在我桌上,我當時正在系鞋帶,被“反紙條派”一把搶去,我不得不追上去搶回來,因為這是我的秘密啊!我抓住它的手,死扳扳不開,我無奈之下,把他絆倒在地,用力搶那紙條,一張搶回來了,另一張卻被“接力棒”搶走了。我心想:完了,他可是個“告狀鬼”呀!果然,不過兩分鐘,他興沖沖地告訴我們:英語老師叫我們去她辦公室!我以為不可逃避的命運馬上就來臨了,可是語文老師要上課,又拖了40分鐘。但下課後,那個同學的得意地把我們推過去,我看他就生氣。 

  英語組辦公室里靜悄悄的,英語老師正埋頭批改着作業,我們見了她後站着發獃。老師隨即發話:“你們都是好學生,我也不想說什麼了,你們每人對我說兩句感想就回去,不說得等爸爸媽媽來接!”我們低着頭,強力抑制住嗚咽,默默的站了15分鐘。老師也許是等不及了,點名叫我先說。我很難過,但仍然硬着頭皮,低着頭,小聲說:“我錯了,我不應該上課不聽……”老實點點頭。“你呢?”嚴肅的聲音並沒有結束,當我的同學說好后,我們裝出一幅平常的樣子回到了教室。 

  雖然這件事已經結束了,但我仍然坐立不安。紙條呀紙條,你還得我受老師批評,但我容易哭是為什麼呢?難道我還不習慣批評嗎?

紙條風波 標籤:紙條作文 小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 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