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的紙條500字作文

愛的紙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又要到一年中壓力最大的時候了,因為找到愛、給予愛、表達愛都需要用金錢來衡量。今天早上,在一家花店,我看見一個普通花瓶里的一束玫瑰售價750元。我理解,在有些地方,同樣的一束玫瑰價格還會更高。我想問的是:為什麼幾周前的一束玫瑰才26元,現在卻要賣的那麼貴呢? 

  我的朋友曾經告訴我,愛不需要花費分文。今日,我又問這對老夫婦,為什麼他們的愛能保持那麼久? 

 “愛的紙條。”老太太微笑着說。 

 “哦,你們給對方送紙條?”我好奇地問。 

  他們相視一笑。 

 “不是寫的紙條。是她看着我,我就能讀懂其中的意思——我愛你!” 

 “他觸摸我的手,然後我就知道,我們一直握着手。” 

 “她叫我的名字,就像音樂的音符,我就能聽到她為我唱的情歌” 

 “晚上,他依偎在我身邊,然後我就能發現,他的心臟只為我跳動。” 

  說完,他們默契的笑了笑,然後他緊緊的抱住了她。 

  我終於明白,他們的愛有多深。愛需要花費多少金錢呢?其實,握着手,微笑,喊彼此的名字,就足矣。那麼,你給情人送愛的紙條了嗎? 

  大海的浪漫,就是海濤上岸時,最後的那次回眸…… 

  這個是我摘抄《格言》中的一篇文章。我覺得寫得很好,想拿來給大家看看。

愛的紙條 標籤:有趣的紙作文 紙條作文 小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