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三戰長征路》引子300字作文

《三戰長征路》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23年7月1日,廣東,第一軍軍內,站着十個軍人。 

  站在最前面的便是中國解放軍總司令——何建山! 

  而站成一排九人的便是中國解放軍第一軍(步槍軍)軍長庄解,第二軍(步槍軍)軍長徐低西,第三軍(步槍軍)軍長黃宇,第四軍(狙擊軍)軍長李勇,第五軍(狙擊軍)軍長金章,第六軍(狙擊軍)軍長蔣開文,第七軍(機槍軍)軍長辛民,第八軍(散彈軍)軍長賈月,以及第九軍(醫療軍)軍長趙軍林! 

  何建山沉痛地說:“我軍第十軍(手槍軍)軍長黃成笑英勇殺敵,不幸犧牲,你們要在三戰戰場上繼承他的遺志,奮力殺敵!明白了嗎?” 

  九人齊聲:“明白了!” 

  何建山又說:“今晚是一頓送別餐了,大家好好聚一頓吧。雖然你們只有九個人,但足以抵擋千軍萬馬!我給你們準備了9張南方航空(600029)的機票,今晚飛向韓國附近,準備第一戰,戰韓!橫掃韓國!!” 

  九人齊聲:“是!!”

《三戰長征路》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讀《三國演義》有感作文 《三個和尚》觀后感作文 《三國演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