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引子]600字作文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引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像有點短……這文,要怎麼說好呢…… 昨天又看了一遍《瞳孔中的暗殺者》,覺得這是CONAN劇場版中最複雜的一部……雖然最後柯南救小蘭的片段看得極爽,但還是被灰原說自己寧願失憶那話刺激到了…… 這是我的第幾個大坑了,我又棄了多少坑了……有耐心的朋友就看吧(準確的說是等更新),沒耐心的或是看了一篇就不會繼續看的還是關閉窗口吧…… 個人認為這文MS有點陰暗呢,不喜者……不用我說了,直接關窗口。  

  痛苦是什麼,早就忘記了吧。

  已經麻木得再也感覺不到。

  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快樂,叫做美好,叫做幸福,叫做希望,一直都是這樣過來的。

  帶來溫暖的那個人,存在嗎。

  把空調的溫度一點一點地調低,坐在冰冷而陰暗的房間里,空氣如芒刺般刺激着咽喉與肺。

  吶,你辛苦教我的那些東西,已經在我身上消失了呢。  

  就算悲傷又怎麼樣呢,還不至於為此去自殺吧。

  所以只能這樣繼續活下去。

  無可選擇。

  如果某一天,我再次遇到你,也許我會舉起槍對準你。

  然後說,對不起。

  道是我自己選,路是我自己走,所有的寂寞我一人挺過,所有的困難我一人抵擋。

  如果我說我是殺手,你會怎樣。

縱使失憶。縱使蘇醒。縱使別離。[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蘇醒作文 失憶作文 別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