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抒情開頭400字作文

抒情開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由於打字速度較快,如果文中有錯別字,請見諒!! 

  夕陽西下,天邊燃燒着一片絢麗的彩霞,可愛的蜻蜓在池塘邊快樂的飛舞,看着這如詩如畫的夕照,我就想起了那個充滿溫情的黃昏…… 

  愛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是夏日裡的一陣風。愛,像一曲動人心弦的歌,像一條美麗的綢帶,將人與人的關係拉得更緊了…… 

  人世間的真情就像一張大網,時刻溫暖着人的心扉,就如媽媽的愛一樣,永無止境。母愛是一本我終身無法讀完的巨著;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 

  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累累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經歷嚴寒洗禮后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煉后的結晶。 

  愛心是冬天裡的一縷陽光,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受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撒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場甘霖,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可獲得心靈的慰藉。 

  秋雨洗刷過的天空,像大海一樣碧透。朵朵白雲猶如揚帆起航的輕舟,在水面上慢悠悠的漂浮着。

抒情開頭 標籤:開頭作文 作文開頭作文 抒情散文作文 抒情作文